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把握时代发展浪潮,乐刷母公司米粒餐帮您乘上东风

2021-06-03 17:44

摘要:在数字经济主导产业发展的今天,产业转型如火如荼发展,中小微商户要想乘着数字化浪潮完成转型升级,实现营业收入的增长,选择专业且有实力的科技公司为其提供助力至关重要。

在数字经济主导产业发展的今天,产业转型如火如荼发展,中小微商户要想乘着数字化浪潮完成转型升级,实现营业收入的增长,选择专业且有实力的科技公司为其提供助力至关重要。而乐刷母公司旗下的众多SaaS餐饮管理系统米粒餐收银,凭借自身强大实力与专业服务,在一片红海中脱颖而出,成功助推中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自由”。

\" height=

随着国内消费结构升级不断加快,餐饮行业也正朝着产业化、连锁化、数字化方向不断发展。“十四五”规划中也明确指出,要深入推进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当前,餐饮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已成大势所趋。对中国餐饮商户而言,如何积极拥抱转型,面向海量线上客源提供服务,已经成为新的命题。

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乐刷母公司旗下米粒餐成功脱颖而出。作为以支付为基础的领先科技平台,米粒餐主要业务是为消费者提供支付服务,为商户提供相关商业服务。依托自身强大科技实力以及深耕多年的支付经验,乐刷母公司米粒餐收银有着完备的培训与服务体系,真正能够为处于各个阶段的餐饮企业设身处地着想,并提供相应解决方案,实现产业升级。

\" height=

此前,以“智享经营,协粒同行”为主题的2021年乐刷母公司米粒餐收银战略发布会于南昌隆重举行。会上,乐刷母公司米粒餐收银华中地区负责人表示此次米粒餐收银将会积极顺应市场需求,进行服务上的重磅升级,致力为商户提供更多不同经营场景下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餐饮企业预先抢占未来先机。

随着经济转型升级的不断推进,相信乐刷母公司旗下米粒餐收银定能继续凭借其优秀的科技水平,为商户提供更多丰富的SaaS产品,推动商户的转型升级,实现营业额的节节攀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