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木鸟民宿千元优惠助力端午:“粽”情山水享美宿

2021-06-08 14:12

摘要:端午假期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无论毕业旅行还是家庭出游,“年中狂欢”都激发着用户的外出热情。

端午假期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无论毕业旅行还是家庭出游,“年中狂欢”都激发着用户的外出热情。

为更好服务平台用户,木鸟民宿线上打造“粽情山水间”特色主题活动,助力用户游玩住宿,为旅行增添乐趣和美好。

1000元豪礼,畅玩端午假期

出门游玩,不但要欣赏沿途美景,更要寄居美好民宿。

木鸟民宿助力端午出行,针对平台用户推出“1000元端午礼包”,让用户“粽情山水间”,下单美宿不犹豫。

本次活动涉及重庆、成都、青岛、西安、上海等旅游热门城市房源推荐,内含部分四木精选房源,特惠预订7折起,预订端午期间民宿还可使用礼包享受折上折优惠。

四木精选房源为木鸟着力打造的精品民宿,对标四星级酒店标准,从硬件设施、软装配套、卫生质量到服务体系,涉及4大项、25小项、70几个细化节点,木鸟也是行业内首家提出民宿标准的平台。

解锁新住法,尽享好时光

木鸟民宿经过9年的发展,平台拥有110万套民宿,使用户走到哪儿都能在木鸟挑选合适房源。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在端午假期的民宿预订需求,木鸟民宿平台在活动界面设立相应版块,帮助用户快速解锁民宿端午新玩法。

用户可根据需求进行选择。不但有99元起超高性价比的团购特惠房源,还有追寻极致体验的“精致轻奢”美宿。如果看重“成图率”还可选择时下热门的网红民宿。只有想不到,没有“住”不到,超多民宿里的有趣元素等待解锁。

正当时,周边精选好去处

据木鸟民宿预测报告显示,2021年端午假期省内游仍为主流,占比约为65%,成为大部分出游者的首选。其次周边游占比可达21%。端午假期时间较短,再加上后疫情时代用户消费习惯改变,精品周边游受到广泛欢迎,成为不二首选。

木鸟民宿在端午活动中上线“周边精选,民宿推荐”版块,帮助用户方便快捷地挑选出满足需求的高分精品民宿。

年中将至,端午假期正值五一与暑假之间,错峰出行好时节,上木鸟订民宿,“粽”情山水享美宿,速来体验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