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金龙鱼油助力烹饪,关键时刻当然要选好油

2021-06-08 17:38

摘要:进入6月以来,一直被燥热的情绪纠缠,连食欲也收到了影响。

进入6月以来,一直被燥热的情绪纠缠,连食欲也收到了影响。今天我们就用金龙鱼油烹饪一道清爽美味的夏日限定料理,营养均衡水嫩可口,应季时蔬和金龙鱼油的搭配,提升夏日食欲,选它准没错!

首先是这道菜需要准备的原材料:金龙鱼油适量、西葫芦1个、猪肉1块、生姜5克、干辣椒3个、生抽适量、料酒适量、白糖适量、淀粉适量、盐适量。西葫芦是一种餐桌上常见的食材,它的口感清爽,营养丰富,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葡萄糖等营养物质。

做好前期原料的准备工作之后就可以开始腌制猪肉了,在猪肉里调入生抽、料酒、白糖和淀粉,抓匀后腌制15分钟。在这个过程中能充分去除猪肉的腥味,为其增香,同时使猪肉嫩滑。

接着将锅烧热,倒入金龙鱼油,油温七八成热时下入肉丝翻炒,炒出肉丝中的水气;然后放入姜丝、干辣椒等辅料翻炒出香味,倒入西葫芦,开中大火不断翻炒至断生;再调入盐和生抽调味,炒匀后即可出锅。

这样一道清香扑鼻的家常西葫芦炒肉丝就做好啦,西葫芦的营养、肉的香气与金龙鱼油相得益彰。金龙鱼油一直以高品质为己任,以人体膳食脂肪酸的均衡营养为基础,推出倡导1:1:1“膳食营养均衡”的第二代调和油,不断挑战食用油营养健康新高峰,高品质带来高口碑,这也是金龙鱼油能走进千家万户的原因。让我们一起选择高品质好油,为健康每一餐应援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