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为期四周的优惠巨献,温德姆奖赏计划“会员专享月”不容错过

2021-06-09 17:18

摘要: 温德姆奖赏计划是全球最慷慨的会员奖赏计划之一,从即日起在全球超过5万家酒店、俱乐部度假村以及度假租赁酒店推出全新“会员专享月”活动。

温德姆奖赏计划是全球最慷慨的会员奖赏计划之一,从即日起在全球超过5万家酒店、俱乐部度假村以及度假租赁酒店推出全新“会员专享月”活动,通过连续四周的独享优惠与折扣回馈忠诚的“温德姆奖赏计划”会员。

自本月起,位于亚太区的“温德姆奖赏计划”会员将在这为期一个月的庆典中,每周都可享受到全然不同的优惠活动,包括热门地区酒店房晚折扣及额外积分奖励,以及于社交媒体上赢取额外奖励积分等。这次的会员专享月活动旨在为宾客带来更灵活的行程安排体验并获得更多的额外奖励。

“会员专享月”活动于2021年6月1日正式启动,直至2021年6月30日,会员积分购买优惠将成为第一款上线的活动。所有购买积分的会员均可获得35%的额外积分奖励,积分的有效期为期4年。持有积分的会员可在任意时间兑换免费房晚。兑换一晚免费住宿最低仅需7,500点积分。

除此之外,“会员专享月”还将继续提供一系列超值优惠活动,旨在让会员享受到更多灵活与实惠。参加“Holiday Here(沁凉夏日,悠享暑”价“)”活动的会员在2021年8月28日前预订指定酒店,可获得高达25%的房晚优惠及额外3,000点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奖励。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期间预订的房晚须于2021年8月30日前完成入住。

与此同时,会员亦可在2021年6月16日至2021年9月6日推出的“住二晚,赚6,500点积分”活动中享受到“住二送一”的尊贵礼遇。参与本活动的会员,每连续入住两晚即可额外赚取除基础积分奖励外的6,500点温德姆奖赏计划积分。奖励幅度足以让会员在集团的数千家酒店中获得一晚免费入住体验。

热门酒店推荐包括:

金都蔚景温德姆酒店 - 背倚风景秀丽的旅游风景区鹿回头,面朝三亚南边海港,依山傍海,尽享自然美景。

昆明惠玥温德姆酒店 - 客房包含全景落地窗设计,揽山瞰景,城市风光一览无余,宾客可在此体验昆明专属的地道风韵。

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 - 酒店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国际博览中心核心位置,与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相连,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的商务及旅行人士提供舒适豪华的五星住宿体验。

岛银温德姆至尊酒店 - 酒店室内由国际顶尖酒店设计巨擘HBA倾情打造,以“自然”为设计核心,优雅地舒展在宁静的沙滩上,温柔地环拥着得天独厚的湛蓝海景。

佛山君御温德姆至尊酒店 - 酒店位于美丽的西江畔,周边环境优美,集商务、会议、度假、休闲和住宿于一体,靠近西樵山国家森林公园、盈香生态园、庆云洞以及皂幕山等景点。

6月底,集团将在官方微信上开展送积分的社交媒体活动,为此次活动画上句号。六位幸运的获奖者还将获得来自“温德姆奖赏计划”的15,000点奖励积分。

为了让更多的会员有机会在“会员专享月”中体验到不同的优惠,每周上新的会员活动将会持续至少2周及以上。即刻免费加入“温德姆奖赏计划”,感受属于温德姆会员的专属礼遇。如欲了解更多关于“会员专享月”的优惠活动及条款,欢迎访问wyndhamhotels.com。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

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s & Resort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H)遍布全球六大洲近9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8,900 家酒店,是全球性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温德姆酒店集团拥有约79.6万间客房,每天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在经济型和中端住宿行业表现优异。集团旗下有 20 个酒店品牌,包括速8酒店®(Super 8® by Wyndham)、戴斯酒店®(Days Inn® by Wyndham)、华美达®酒店(Ramada® by Wyndham)、麦客达®温德姆酒店(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拉昆塔®温德姆酒店 (La Quinta® by Wyndham)、蔚景®温德姆酒店(Wingate by Wyndham®)、 AmericInn® by Wyndham、 Hawthorn® Suites by Wyndham、The Trademark Collection by Wyndham和温德姆®(Wyndham®)。温德姆酒店集团还是一家值得信赖的酒店管理服务提供商。屡获殊荣的温德姆奖赏计划是集团的客户忠诚度计划,为全球约8,600 万名注册会员在集团旗下数万家酒店、俱乐部度假村及度假租赁酒店提供兑换积分奖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