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芋头蒸排骨巧妙结合金龙鱼玉米油,美味家常菜so easy~

2021-06-17 18:01

摘要: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大家过得怎么样呢?不知道贪玩的你有没有熬夜?如果有熬夜第二天也不要忘记补一补身体,熬夜对身体损伤还是挺大的,就用养生食材补回来吧。

刚刚过去的端午假期大家过得怎么样呢?不知道贪玩的你有没有熬夜?如果有熬夜第二天也不要忘记补一补身体,熬夜对身体损伤还是挺大的,就用养生食材补回来吧。夏季炎热不想动,这道芋头蒸排骨简单易操作,芋头香糯软绵,重要的是它还能让人产生一种饱腹感,减肥的同时可以促进肠道排毒。对于夏季需要穿裙子减肥的姐妹来说,这道用金龙鱼玉米油烹饪的芋头蒸排骨你千万不要错过!

准备食材:

排骨、芋头、蒜蓉、金龙鱼玉米油、小红椒、料酒、生抽、细砂糖、盐、生粉

做菜步骤:

首先把排骨剁好,洗干净控干水份,加入生粉、细砂糖、盐、蒜蓉,接着加入生油、料酒、金龙鱼玉米油,用手把它们抓匀腌制,最后盖上保鲜膜放冰箱里再腌2小时以上。

芋头削皮洗干净切成小小块,将芋头放在盘里,洒少许盐在芋头上面,接着从冰箱里取出来腌好的排骨放在芋头上面,接着把腌制的汁水也倒上去。另外加水把锅烧开,将芋头排骨放进里面蒸,蒸30分钟左右,蒸久一点会更入味。

最后把蒸好的芋头排骨从锅中取出,再淋上一点点金龙鱼玉米油并在上面摆上红椒即可。这样一份好吃好看的芋头蒸排骨就做好了。

在这道菜中我们会用到金龙鱼零反玉米油,金滴零反玉米油,是金龙鱼玉米油系列高端代表产品,在加工过程中都保留了原料8成的营养元素植物甾醇及维生素E,植物甾醇达到了8080ppm,富含维生素E。不仅营养健康,而且味道清淡,会让菜品清爽不腻。

排骨与芋头组成的搭配,通过金龙鱼零反玉米油的融合,使得排骨的肉汁与芋头的香味,玉米油的清香相互渗透,芋头经过蒸后,使得汤汁浓稠,嫩滑、绵软两种口感同时兼得,味道鲜美,入口即化。即使只是非常朴素的食谱,却让人感到满满的幸福感!快把这份美味又健康的食谱带回家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