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钓鱼比赛鸣金

2021-06-21 17:12

摘要: 通讯员   忻芳芳   张浚  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群众体育盛会,大赛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局、衢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通讯员   忻芳芳   张浚

 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群众体育盛会,大赛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局、衢州市人民政府承办,衢州市体育局、龙游县人民政府协办,执行单位为龙游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龙游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钓鱼比赛在龙和国际垂钓中心开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20支队伍148名队员参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神情专注,充分发挥自己精湛的钓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金华市队的刘晓春和省前锋体协的成城斩获个人手竿尾数赛的冠军,杭州市队的何仁炎和杭州火车头体协的朱国平获得个人手竿重量赛的冠军,团体竞赛的冠军由衢州市队和杭州火车头体协获得。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浙江垂钓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人参与竞技垂钓这项运动,同时对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普及,营造全民健身的和谐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