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和走着瞧旅行不出国门,领略世界级美景,赏千年历史人文!

2021-06-22 14:30

摘要:眼看着暑假就要到了,国内又要再度迎来一波旅行热潮,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控制,旅游业也跟着焕发出新的生机。

眼看着暑假就要到了,国内又要再度迎来一波旅行热潮,随着国内疫情的逐步控制,旅游业也跟着焕发出新的生机。

据大数据统计显示,目前全民青睐度最高的目的地,大部分围绕着青海以及西北展开,因此走着瞧旅行也借此机会推出了两条大热路线——“遇见青海”路线以及“穿越大西北”路线。

这是走着瞧旅行继爆款线路后,再次打造的深度专线,高性价比的游玩体验和抓住用户痛点的行程规划,获得众多用户好评。

遇见青海,遇见极致美景

去年跨年夜的《送你一朵小红花》感动了无数人,影片最后易烊千玺饰演的韦一航想带马小远去的“平行世界”,更是美到不可方物,当他躺在梦幻如镜子的湖边,影院里都是惊叹声!

那个场景太美,美得像是现实生活中不存在的风景,但是殊不知,它就是藏在青海的翡翠湖。

此次走着瞧旅行推出的“遇见青海”六天五晚精致之旅,将带你一站式打卡易烊千玺同款目的地“中国版马尔代夫”,看遍青海15种极致美景。

乘着小火车穿越“天空之镜” ——茶卡盐湖,去看《送你一朵小红花》取景地——大柴旦翡翠湖,另外,碧波万顷的青海湖和电影《无人区》中的315 U型公路也统统不能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行程除了必去的六大自然风光之外,走着瞧旅行还为游客们精心策划了三大人文主题景点打卡:探索藏医药文化博物馆、探秘青海高原藏族部落、以及探访国家5A级景区塔尔寺等极具特色的文化。

一次性领略西部风情

如果只有10天假期,却又想同时拥有惊心动魄的无人区沙漠和碧水幽幽的山川湖海,那么大西北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一路上的视觉冲击,时时刻刻都准备好了惊喜。

大西北,藏着中国七分的美。而每年的6-8月更是出行大西北的最佳时间,此次走着瞧旅行推出的九天八晚超高性价比的大西北专线,将带你体会干净而又纯粹的西部风情,让千篇一律的生活彻底解放!

只需九天的时间,就能带你深度领略大西北的美好,走访西宁、敦煌、张掖、海西、打卡抖音网红景点,在雅丹魔鬼城穿行!

目前,走着瞧旅行品牌旗下主打半自由行跟团游爆款,不做海量产品,去粗取精,利用强大的售前售后服务,赋予用户更好的体验感。趁着暑假,和走着瞧旅行一起打卡心中远方的美景圣地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