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走着瞧旅行X知名酒店品牌,开启酒店周边新篇章

2021-06-30 10:55

摘要:7月一到,又是一年旅游旺季即将打响!每年七月、八月、九月和十月都是国内旅游业务增长的黄金时间段,而去年,整个旅游行业更是营业利润超2.65亿元,占全国旅行社旅游业务营业利润总量的80。

7月一到,又是一年旅游旺季即将打响!每年七月、八月、九月和十月都是国内旅游业务增长的黄金时间段,而去年,整个旅游行业更是营业利润超2.65亿元,占全国旅行社旅游业务营业利润总量的80.91%。由此可以推测,今年夏天的国内旅游市场势必也是一片火热。

随着暑期旅游市场的升温,众多旅游品牌结合产品属性进行不同的市场布局,走着瞧旅行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旅行品牌,距今已有走过第6个年头。作为一个小而美的旅行品牌,走着瞧旅行由云南路积累用户群体,目前国内路线覆盖云南、贵州、海南、吉林、黑龙江、广西、四川、福建、陕西、西藏、青海、甘肃、湖南、新疆、内蒙古;国外路线包括日本、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越南等。

借旅游品牌优势走着瞧旅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酒店套餐合作业务,将各种中高端酒店民宿及其配套服务与自身旅游产品相结合,为短期出游群体提供更多的选择。

因此项业务需求走着瞧旅行也与众多知名酒店品牌合作,比如总部设于英国的经典酒店品牌——希尔顿。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经营管理着403间酒店,包括261间希尔顿酒店,142间面向中端市场的“斯堪的克”酒店,以及与总部设在北美的希尔顿酒店管理公司合资经营的、分布在12个国家中的18间“康拉德”(亦称“港丽”)酒店。

不仅如此,走着瞧旅行还和在全球维持高品质形象的万豪集团旗下喜来登酒店合作,将高端餐食和舒适住宿融入一个商品,喜来登公司主要分布在世界上最有吸引力的繁华的城市和度假村,为来自全国的商务客人和休闲旅游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此外,走着瞧旅行还和国内知名民宿品牌花间堂达成合作,上线了全国多家花间堂民宿的兑换套餐,让大家可以自由置顶旅行计划。

据悉,目前走着瞧旅行已与超过150家酒店达成了合作,其中与20家知名酒店集团(如万豪、洲际、希尔顿)及多家战略合作商(如璞缇客&Feekr旅行、复星旅文、几何度假等)达成了深度合作,立志在将更具性价比的酒店产品推向全国的旅行爱好者。

七月流火,走着瞧旅行也将通过酒店业务,在盛夏打造更多旅行行业的实绩,走出自己的精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