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迪拜世博会门票将于7月18日全渠道发售,为公众带来182天感官盛宴

2021-07-06 15:39

摘要:· 在距离开幕三个月倒计时之际,迪拜世博会官宣售票信息 · 一日票、多日票以及通票将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 迪拜世博会于7月1日举办了线上新闻发布会。

· 在距离开幕三个月倒计时之际,迪拜世博会官宣售票信息

· 一日票、多日票以及通票将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 迪拜世博会于7月1日举办了线上新闻发布会,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媒体参与其中

迪拜世博会官方宣布本届世博会门票将于2021年7月18日起在全球范围内全渠道发售,在2021年10月1日到2022年3月31日世博会举办期间,将为所有公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长达182天的非凡感官盛宴。

1625555648986038.png

在距离开幕三个月倒计时之际,2020迪拜世博会公布了三个档次的票价。世博会一日票价格为95迪拉姆(折合170元人民币);多日票,游客可连续30天内不限次入场,票价为195迪拉姆(折合350元人民币);通票,游客可在开园六个月内无限次入场,价格为495迪拉姆(折合890元人民币),三种不同时长的门票将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尽享迪拜世博会的美妙之处。

世博会门票可以让游客参观所有展馆、参与活动和欣赏现场表演等。每天多达60场的现场活动,涵盖世界级甄选的音乐、舞蹈、深度演讲以及多彩得国家庆典日。

阿联酋国际合作事务国务部长兼迪拜世博局局长莉姆·宾特·易卜拉欣·哈希米阁下(Her Excellency Reem Ebrahim Al Hashimy说道:“2020迪拜世博会的多样性和规模是前所未有的,它彰显了我们的承诺、坚韧和协作精神,凝结了为实现这一目标的每一位同仁持之以恒的付出。”

“我们已经感受到了临近开幕的兴奋感,迪拜世博会已准备好迎接每一位来宾,让大家体验这绝不能错过的六个月缤纷盛会。在迪拜世博会,每天的安排都是截然不同的,我们致力让每一位游客在参观之后受到启发,见证创新和协作的力量,共创新世界。”

迪拜世博会鼓励年轻人来世博会参观学习,凡18岁以下的青少年凭学生证即可免费入园。残障人士也可享受免费入园,彰显出迪拜世博会为举办史上最具包容性的世博会而做出的努力。残障人士的随行人员可享门票半价优惠。60岁及以上的游客可享免费参观。

世博门票将于7月18日在全渠道发售,包括世博会官网及2500多家覆盖全球100多个市场的票务授权代理商例如在线旅行社、旅游运营商、酒店集团和航空公司等。

在距离世博会开幕只有92天之际,迪拜世博会于7月1日举办了线上新闻发布会,重申世博会将世界团结在一起的意愿。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媒体、策划者和内容创作者参加了此次发布会,提前了解2020世博会的项目安排以及媒体报道机会。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最新信息和建议,迪拜世博会已与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和迪拜卫生局密切合作,实施了一项意义深远的预防措施计划,以确保所有参观者、参与者和工作人员的安全。这些措施包括全站的消毒站、强制佩戴口罩和执行社交距离规定。在阿联酋成功开展疫苗接种计划的基础上,迪拜世博会还将为参展人员、所有官方参与者及其工作人员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