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宁波方特东方欲晓盛大开园 打造红色旅游新体验

2021-07-09 14:12

摘要:7月9日,方特品牌在宁波的第二座大型主题公园——方特东方欲晓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建成开园。

7月9日,方特品牌在宁波的第二座大型主题公园——方特东方欲晓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建成开园。现场举办了隆重的开园仪式,在众多嘉宾与游客的见证下,宁波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的大门徐徐打开,翻开了宁波红色旅游的新篇章。

华东首座红色文化高科技主题公园

宁波方特东方欲晓是宁波市和杭州湾新区“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文旅项目,也是华强方特“美丽中国三部曲”的第二部曲。作为华东地区首家红色文化高科技主题公园,公园总投资30亿元,占地近40万平方米,拥有37个主题项目,设计年游客接待能力超过300万人次。

在宁波方特东方欲晓,华强方特将领先的行业技术与百年红色文化相结合,打造出一系列高科技、强互动的红色主题项目和特色景观,创新演绎中华民族寻求国家独立和民族复兴的近现代历史,为广大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红色旅游新体验”。

宁波方特东方欲晓还通过大量的复古建筑、布景、主题演艺和年代美陈,精心打造了六大历史主题区域,让游客徜徉在百年历史情境中,沉浸式体验近现代时期独具特色的社会风貌和人文风情。一位拥有百万粉丝的视频博主在游玩后表示:“园区的景观都非常有特色,充满京韵的北平街,重现十里洋场繁华的上海街,红色氛围浓厚的延安街,让我感觉像是坐上时光机器回到了祖辈们的年代。”

高科技红色主题项目 收获超高人气

不同于以实地参观、现场讲解为主的传统红色旅游模式,宁波方特东方欲晓通过十项独家打造的大型高科技红色主题项目,让游客以参与、体验、互动的方式,全方位感受和体验红色文化。

大型剧场表演项目《圆明园》高度复原了圆明园远瀛观大水法被毁前的样貌,并为此独家打造了沉浸式体验剧场。游客们在真人表演、三维特效、建筑投影打造的亦真亦幻的场景中,尽情领略“万园之园”曾经的旷世盛景。

大型室内有轨漂流项目《致远 致远》,游客们登上运载船,穿越回壮烈的海战现场,见证“致远”号从诞生到沉没的传奇一生,领略近代以来中国人走向海洋的伟大历程,感受百年传承不灭的致远精神。

大型室内项目《突围》和4D Dark Ride项目《铁道游击》让游客们与革命先辈并肩作战,体验夜袭敌军机场、突袭敌军铁道的抗战传奇,感受保家卫国的荣誉感。

大型球幕飞翔影院项目《飞翔》,带领游客“翱翔”于神州大地,俯瞰祖国名山大川,领略瑰丽的自然风光,飞越三峡大坝、天眼等超级工程,欣赏新中国飞速发展带来的辉煌成就。

超大型立体巨幕影院项目《东方欲晓》全景式展现了近现代中国崛起的历程、建国后的探索实践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的伟大成就。

最新型弹射式过山车项目《鹰击长空》以航母为造型设计,是国际顶级过山车厂商为方特独家打造。游客们在时速92公里的弹射过程和“零重力翻转”“360°翻转”等16种高难度动作中,真实感受航母舰载机飞行员的飞行体验。

众多独具特色的高科技红色主题项目,让不少此前在超前体验活动中来游玩过的游客纷纷开启“二刷”“三刷”模式。宁波游客赵女士表示:“我在超前体验活动的时候来公园玩过,不仅项目好玩,还能学习历史、感受红色文化熏陶,特别有意义。今天开园了,特意带孩子一起来体验一下;他特别喜欢《铁道游击》项目,今天已经玩了两遍了。”

高品质服务 打造合家欢旅游胜地

作为宁波红色旅游新名片,宁波方特东方欲晓依托华强方特丰富的主题公园创意、建设、运营经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营,汇集了休闲旅游、主题演艺、特色餐饮、研学教育等丰富业态。园区既有年轻人喜爱的过山车等刺激项目,也有老年人喜爱的特色演艺,还有适合小朋友游玩的欢乐天地,可全方位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是一处老少皆宜的合家欢旅游胜地。

园区不仅有庆丰包子铺、哈根达斯、五条人糖水铺、古茗、大鼓米线、袁记云饺、福前小酥肉、德茂成文昌油赞子等知名连锁餐饮,也有缙云烧饼、衢州鸭头等浙江特色小吃品牌。此外,园区还专门为亲子家庭打造了“熊记汉堡”餐厅,餐饮主题和店面装饰充分融入“熊出没”元素,让亲子家庭在用餐过程中也能感受“熊趣”。

暑假期间,宁波方特东方欲晓更将开启“白+黑”畅玩模式,精彩纷呈的夜场演艺,每晚燃放的主题烟花秀将让广大游客欢乐一整夏。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作为宁波市为建党百年奉上的红色献礼,宁波方特东方欲晓的开园不仅开辟了华东地区红色旅游沉浸式体验先河,也标志着宁波方特旅游区正式迈入“双园时代”,将有效助力宁波市及浙江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