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旅游滑雪,是大自然的“限定冬日礼”

2021-07-02 10:05

摘要:随着南半球冬季的到来,绿意盎然的山林逐渐被银装素裹的白雪所覆盖,每年此时,是澳大利亚旅游的最佳滑雪季,人们纷纷前往晶莹剔透的雪世界中,打开大自然的这份冬日限定礼物。

随着南半球冬季的到来,绿意盎然的山林逐渐被银装素裹的白雪所覆盖,每年此时,是澳大利亚旅游的最佳滑雪季,人们纷纷前往晶莹剔透的雪世界中,打开大自然的这份冬日限定礼物。

科修斯山(Mount Kosciuszko)位于澳大利亚的最南端,海拔有2000多米,属于澳大利亚的大雪山地区(Snowy Mountains),是整个澳大利亚大陆的最高点。进入南半球的7月份,山顶被积雪所覆盖,整个山川变成了滑雪圣地,吸引着众多滑雪爱好者纷至沓来。

如果是自驾前往科修斯山的话,一定要带好雪地防滑链。当然也可以选择乘坐机场大巴,直达滑雪场。沿途窗外的雪景,就像是云彩掉在了地上,轻飘飘、软绵绵,仿佛踩下去会弹起来的样子,很是有趣。

派瑞雪(Perisher)和特瑞伯(Thredbo)是整个科修斯山(Mount Kosciuszko)比较大型的两个滑雪度假村。无论你是新手小白还是资深滑雪选手,都可以选到心仪的滑道。不得不说,不同的雪道带给人们的体验也是独一无二的。

南半球最大的滑雪场--派瑞雪,拥有众多的运营索道,是很多初次前往科修斯山滑雪客的首选。滑道两旁被白雪覆盖的桉树林,是这里不可错过的独特风景,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还推荐到附近的谷特加(Guthega)和蓝牛山(Blue Cow)看看,感受下不一样的雪原景观。

风景优美的特瑞伯滑雪场有条澳大利亚最长的滑道,比较适合有一定滑雪基础的游客,从长长的雪道上俯冲而下,是那样的肆意和畅快。夜晚时分,夜幕下的酒吧和餐厅在茫茫雪景中显的尤为热闹,精彩的夜生活仿佛刚刚开始。

另外两座滑雪场相对比较小众一些,夏洛特山口(Charlotte Pass)位置接近科修斯山顶峰,更受极限运动爱好者的喜爱,在这里,他们可以尽情的享受滑雪运动带来的极致快感;而霄文 (Selwyn)滑雪场拥有不少基础设施和儿童喜欢的滑雪项目,在温柔、舒缓的自然风光加持下,更适合带有小朋友的亲子游家庭。

冬天水汽较少,天晴少云时,远处白雪皑皑的山顶清晰的呈现在人们的眼前,那是一幅充满了诗情画意的浪漫景象。走在洁白的雪面上,嘎吱声从脚下传到耳边,是雪的声音。幸运的话,还有机会看到出来觅食的袋熊,它们圆滚滚的身影在白茫茫的雪地里蹒跚挪动,充满了治愈和欢乐。

Thredbo 度假村滑雪场开启精彩2021年冬季滑雪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据了解,从今年的6月份开始,特瑞伯度假村滑雪场将举办多场滑雪相关的精彩活动以及限量季票和滑雪课程,还推出了可以在澳大利亚海拔最高的餐厅,边享受早餐边欣赏日出的新项目。日后国内暑假期间,到澳大利亚旅游时,不妨和孩子一起滑一场酷酷的雪,畅享滑雪运动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