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旅游|关于摩林顿半岛的5个记忆

2021-07-01 17:48

摘要:当记忆穿过时间,你想回去哪里看一看?最近和朋友聊起澳大利亚旅游,不禁想起之前在摩林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的游玩经历,在这里发生的每一刻,仿佛都凝萃成了最特别的时光肌理。

当记忆穿过时间,你想回去哪里看一看?最近和朋友聊起澳大利亚旅游,不禁想起之前在摩林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的游玩经历,在这里发生的每一刻,仿佛都凝萃成了最特别的时光肌理。

01 饮食

位于墨尔本(Melbourne)以南大约1个多小时车程的摩林顿半岛,最令人瞩目的当属各式的澳式美酒了,从馥郁芬芳的葡萄酒,到平顺甘醇的精酿啤酒,应有尽有。尤其在气候凉爽的葡萄酒之乡,与家人、朋友举杯放松的时光,可是许多当地人的生活日常。

据说这里有50多个酒窖,其中作为深受欢迎的蒙塔尔托(Montalto)酒庄,凭借着出产稳定、优质的黑皮诺、霞多丽等葡萄酒,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葡萄酒控们欣然前往。而在诸多酒庄名单中,珀翡酒庄(Port Phillip Estate)和柳溪酒庄(Willow Creek Vineyard)除了出产同样出色的葡萄酒之外,其内设的餐厅烹制的菜品也在一众酒庄中脱颖而出,俘获了不少食客的芳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许多酒庄还拥有着景色怡人的葡萄庄园,可以让游客在满足味蕾的同时,尽览周边美景,无疑是为享受美食的氛围增添了一抹惬意与舒适。另外,别忘了到红丘陵啤酒厂(Red Hill Brewery)等地方探访一番,也同样藏有不少的惊喜哦!

02 海滩活动

想要游泳、冲浪、浮潜、晒日光浴亦或是游艇出海?别担心,摩林顿半岛都可以满足你!比如,在富兰克斯顿(Frankston)、菲利普湾港(Port Phillip Bay)、巴斯海峡(Bass Strait)、索伦多(Sorrento)等附近的海滩,你可以看到不少资深玩家的身影。

而当你前往玛莎山(Mount Martha)、波特西港(Portsea)等海滨地带,也许最先引起你注意的不是大海,而是旁边一排排颇具夏日风情的彩色海滩更衣小屋,色彩缤纷的造型无疑是这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03 温泉泡汤

半岛温泉(Peninsula Hot Springs)是许多游客玩乐一天之后留给身心尽情享受的重要环节。当身体浸入到天然的矿物质水中,温热的汤水所带来的舒适体感绝对是一秒入心神,尤其置身于与周边自然绿意融为一体的户外汤池,还可以收获一份减压、舒缓的疗愈能量。

04 徒步、骑行

摩林顿半岛设有多条不同难易程度的徒步线路,比如尼平堡步道(Fort Nepean Walk)和从林人湾路径(Bushrangers Bay Trail),非常适合初级徒步爱好者,沿途饱览周边美景的同时,还有机会邂逅野生动物呢。

当然,如果走完这些仍有些意犹未尽的话,还可以挑战一下100公里长的摩林顿半岛步道(Mornington Peninsula Walk),或租辆自行车沿着岸边公路或到海边小镇上骑行,都是很棒的体验。

05 有趣的社区活动

摩林顿半岛,似乎无论你何时前往,都举办有不同主题的社区活动,比如红丘陵社区市集(Red Hill Community Market)、蒙塔尔托雕塑奖(Montalto Sculpture Prize)展会,以及冬季葡萄酒周末(Winter Wine Weekend)等,大家日后到这里旅行时,不妨提前关注活动的举办时间,像当地人一样玩转摩林顿半岛,想必也是一件难忘的旅程!

摩林顿半岛被称之为“墨尔本人的夏季游乐场”是有原因的,这里似乎有一种独特的魅力,也许是迷人的酒香,又或是丰富且有趣的活动,人们总能找到重访摩林顿半岛的理由。尽管澳大利亚从来不缺好玩的旅行目的地,但对于喜欢探索不同玩法的澳大利亚旅游爱好者而言,这里可是有着不少意想不到的乐趣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