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开启品牌新篇章,走着瞧旅行打造旅游新模式

2021-07-09 15:32

摘要:伴随着高考的尘埃落定,2021年暑期旅游市场也正式拉开帷幕,据五一与端午出游的大数据显示,即将到来的暑期又将会是 众多旅游品牌争逐的战场。

伴随着高考的尘埃落定,2021年暑期旅游市场也正式拉开帷幕,据五一与端午出游的大数据显示,即将到来的暑期又将会是 众多旅游品牌争逐的战场。

今年下半年开始,众多旅游品牌都在与时俱进,在不同的情况下,不断调整产品与战略方针,作为近几年大火的走着瞧旅行也同样采取了相应的措施。

目前来看,走着瞧旅行以不断更新产品内容为主要策略,丰富产品板块、增加产品的多样性,以满足用户出行的多方面需求。

截至到现在,走着瞧旅行内容已经涵盖了国内多个热门目的地:云南、三亚、贵州、青海、新疆、西藏、内蒙等等。

走着瞧旅行精心策划的旅游线路,让用户们可以不再担心因山高路远,可能会产生的各种问题,从而更好的利用旅行来放松身心,真正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

另外,走着瞧旅行还在今年新增了酒店板块业务,足迹遍布全国三十多个城市,星级酒店、高端酒店、平价酒店亦或者是民宿都包含在内。

与其同时进行的,还有新开辟的多条优质周边游路线。

这样酒店+周边游的新型度假方式,可以让游客们更好的享受旅行的乐趣,改变对“跟团游”的固有思想,彻底摆脱“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传统观念。

对于假节日少、出行时间碎片化的现代一线城市年轻人而言,更是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为了产生更好的推广效果,走着瞧旅行用海量的高质量IP,与行业优秀媒体进行合作,为C端用户提供完整的旅游服务。

除此之外,走着瞧旅行还利用新媒体的传播优势与众多头部KOL合作直播带货,并且获得众多KOL的支持与市场消费者的认可。

面对日益多变的旅行市场,走着瞧旅行耐心打磨路线品质,“明星行程”,皆由走着瞧资深旅游达人团队携手传统旅行社专业线路设计团队共同打造,有主题有深度,并且始终坚持提升服务质量,全心全意提高用户出行的体验和满意度。

现在,全球旅游市场重新复苏虽有希望但还需耐心等待,然而国内旅游市场已经一片欣欣向荣,伴随要求越来越高的消费群体,不断提高品牌与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才是站稳市场的基础。

或许对于整个行业来说,走着瞧旅行还是一个正在奋力成长的青少年,但我们相信大浪淘沙,任何时代,一个有追求有实力,初心不改且对用户负责的品牌,才会真正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