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山西省对口援建地区文化旅游专题活动 2021云游新疆直播嘉年华

2021-07-20 11:57

摘要:文旅援疆是山西省援疆工作的一大亮点。近年来,山西省文旅厅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的文化旅游宣传,极大地促进了援建地文旅业发展。

文旅援疆是山西省援疆工作的一大亮点。近年来,山西省文旅厅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的文化旅游宣传,极大地促进了援建地文旅业发展。为结合新媒体产业、视频化传播等新型热点宣传方式,利用网红直播供应链的运营格局,进一步助力山西援疆工作高质量推进,扩大山西旅游援疆品牌效应,开展了2021云游新疆直播嘉年华专题活动,并于2021年7月19日举办了发布会。

此次活动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西省援疆指挥部、新疆阜康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天池管理委员会共同协办。

山西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前指成员、阜康分指挥长、阜康市委副书记罗辉、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四级调研员王宇、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主任科员王欢、昌吉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福建省援疆干部)包玉丽、阜康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闫松梅、阜康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山西省援疆干部)杨爱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山西省援疆干部)罗百川、天池管理委员会宣教处副处长(山西省援疆干部)段如丽出席本次发布会,并致词。

山西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前指成员、阜康分指挥长、阜康市委副书记罗辉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四级调研员王宇

阜康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闫松梅

新时代的中国加速迈入智能互联新时代。政务新媒体开启资源共享与服务升级新阶段,网络直播与短视频行业新形态频出,全媒体融合步入系统性创新时期。

本次直播嘉年华,将以“地方优质景区游、乡村振兴游、民族特色游、产业产品游、特色美食游”5个主题进行数场沉浸式旅游直播。通过云直播让全国更多游客了解新疆阜康和五家渠两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自然景观,使游客沉浸式体验到新疆风景、风情、人文与美食的丝路盛景,切身感受两地的风景、风情、人文与美食盛景盛况,从而带动当地的旅游经济。

最后在全场嘉宾和演职人员同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恢弘的乐声中,2021云游新疆直播嘉年华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