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走着瞧旅行新品上架,带你领略北疆绝美风景

2021-07-27 16:12

摘要:天山以北,边疆如醉!近期,走着瞧旅行品牌新上架了一款旅游路线,带大家打卡新疆最精华的山川风景,走过八千里路云和月。

天山以北,边疆如醉!近期,走着瞧旅行品牌新上架了一款旅游路线,带大家打卡新疆最精华的山川风景,走过八千里路云和月。北疆的美,是无数人在地理纪录片里做的一场梦!从未想过那些电视里的异域美景,可以如此真实的风月同天。

8天7晚的旅游路线内容丰富多样,带你打卡火爆全网的喀纳斯,看百万点赞的人间美景;

探秘传说中的天山天池,瑶池仙境近在眼前;去往库木塔格沙漠,穿行在丝绸之路的余韵;沉浸在禾木的银河星空,尽享安静惬意时光!观赏西域魔鬼城,分分钟西部世界既视感!解锁“新疆最美的雅丹地貌”——五彩滩!抵达“小欧洲”布尔津,漫步巴洛克建筑的街道。

喀纳斯——美到流泪的夏秋,上帝打翻了颜料

喀纳斯!一个神秘又绝美地方,“神的自留地”。传闻里,这里有水怪出没,诡秘莫测。而现实中,这里美成了真实的油画,仿佛有仙女居住在林间!夏天,这里是所有“童话森林”都会有样子,山林翠绿,繁花似锦绣,不用再羡慕阿尔卑斯的少女,此刻你就是仙境的主角。而到了秋天,满山遍野的西伯利亚泰加林全部变得金黄,走在面积10000多平米的喀纳斯,鲜艳的树林映衬着蓝色的喀纳斯湖,让你质疑这里是否还是凡间。

五彩滩——大河西去,天地五光十色

五彩滩,真的地如其名,蓝宝石一样的河水静静流淌,两岸的雅丹地貌又奇幻又美丽。这里有中国境内唯一一条流向北冰洋的河流——额尔齐斯河,大河蜿蜒,也将秋色洒满人间,在这里,大地和树林都是五彩的,好像是天神泼洒的油画。

天池——神话的秘境,绝美的人间

天山,南疆北疆的分界,神话中的瑶池仙境,真实世界里绝美人间。这一次走着瞧旅行和大家去往有着无数传说和动人美景的天池,这里美得出尘脱俗,洁净的高山融雪汇成天池,湖水清冽。雪山倒映在水面,白云遥望着青草,从此伊甸园有了真实的依照。

和走着瞧旅行一起出发吧,体验吃好玩好的绝色北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