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助推宜春文旅高质量发展 宜春方特“熊出没”系列项目开工

2021-07-30 14:14

摘要:7月29日,宜春花博园“熊出没”系列项目开工仪式在江西宜春隆重举行。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工仪式。

7月29日,宜春花博园“熊出没”系列项目开工仪式在江西宜春隆重举行。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工仪式。

此次开工建设的宜春花博园“熊出没”系列项目主要包括占地约380亩的熊出没乐园和占地110亩的熊出没水世界,汇集了吃、住、游、购、娱等多元业态。两个项目均以国内著名动漫IP“熊出没”动画片和“熊出没”大电影中的相关角色、场景、故事为核心元素,结合华强方特成熟的高科技表现形式及丰富的主题乐园运营经验,打造集参与、互动、体验于一体的现代高科技主题乐园,让广大游客一起感受惊险、刺激、梦幻的游乐体验。

宜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允在致辞中指出,宜春花博园“熊出没”系列项目将填补宜春中心城区大型高端主题公园的空白,并期待与华强方特集团一道打造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的精品工程,齐抓文旅产业发展市场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表示,华强方特将以开工仪式为契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坚持按照国际一流标准,科学管理,安全施工,争取早日开园运营,为宜春的文化旅游产业增添新亮点,为江西省文化旅游产业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依托华强方特强大的创意能力和雄厚的研发实力,“熊出没”系列项目的落地,将带动宜春周边多领域、多产业的良性发展,进一步提升宜春作为赣西区域中心城市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助推宜春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