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数字化转型再提速,乐刷母公司为企业构建商业平台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1-07-06 11:42

摘要: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数字化对各行各业的渗透率逐渐提高,产业互联网正成为下一个重要市场增长点及发展主旋律。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数字化对各行各业的渗透率逐渐提高,产业互联网正成为下一个重要市场增长点及发展主旋律。因此,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迭代也成为了生存关键,乐刷母公司凭实力为企业布局助其高质量发展。

根据中国信通院统计数据,中国数字经济规模不断提升,2020年中国数字经济增加值规模达39.2万亿元,同时数字经济占GDP比重逐年提高,2020年达38.6%。依托数字化知识及信息,以信息网络为载体,以数字技术为驱动,数字经济将在新经济业态下创造更多产能。

基于大数据及新技术,数字化持续赋能,线下渠道向智能化转型,线上渠道在便捷性及个性化推荐方面优势显著,预计未来在数字化的驱动下,线上线下渠道将进一步融合。为此,乐刷母公司设计出了一系列产品,帮助企业从开店、获客、运营到实现智慧经营,直至扩大业务规模和生命周期。例如“约惠圈”是乐刷母公司众多产品矩阵中帮助商家给用户发放优惠券的营销工具平台,其底层是基于区块链来构建,通过不同的营销工具把数据沉淀在一个独立的中台,再通过优惠券这样一种场景,先是构建了以券为逻辑的分发平台,再用工具多维度满足商户日常经营的全商业场景。为了更好满足客户需求,乐刷母公司深入一线去挖掘用户的需求,将其转化为优化业务流程的需求,从而快速使产品落地并且大范围覆盖给企业使用,而企业能够通过产品快速找准消费者需求,并进一步俘获他们的芳心,达到精准营销的目的,进而完成商业闭环。

在数智化浪潮中,人、货、场的数智化转型进程都在不断深化。乐刷母公司将会不断增厚数据维度、加强用户粘性,反哺业务延展并不断提供子弹,从而更好助力企业驶入数字化发展的“快车道”中。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