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君澜度假酒店突破百家,携手飞猪共塑“打卡式复购的君澜度假圈”

2021-08-02 16:35

摘要:2021年7月30日,君澜酒店集团高端度假酒店突破百家,携手飞猪共建休闲度假会员体系,共建“打卡式复购君澜度假圈”活动在杭州良渚君澜度假酒店举行。

2021年7月30日,君澜酒店集团高端度假酒店突破百家,携手飞猪共建休闲度假会员体系,共建“打卡式复购君澜度假圈”活动在杭州良渚君澜度假酒店举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许澎先生、飞猪旅行总裁庄卓然先生、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许澎厅长对君澜高端度假跨越百家并携手飞猪的战略合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这不仅是品牌自身发展的成果,也是浙江饭店业品牌化建设的一大硕果,在当今这样一个酒店业需要“重新认识和谋划未来”的特殊时期,君澜作为中国度假酒店行业的先行者,不断探索其消费趋势与发展方向,秉承着为中国人量身定制度假产品的初心,深耕度假市场,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各得其所的沉浸式体验空间,让君澜度假更加深入人心。

启动仪式

一、君澜度假酒店突破一百家,是君澜“度假先导”战略的一次跨越

早在2015年,君澜提出了“真正的度假,在君澜”这一理念,目的在于打造一种属于中国人的高端度假模式。面对全球酒店业格局的转换和国内主流消费的变化,君澜深刻意识到,未来消费者对品牌的选择将更趋向“自我认同”,而不是简单的“性价比”,中国式的“文化消费升级”正引领着时代的进步。因此,如何让酒店从吃住之所,转变为承载新时代背景下品质生活的汇聚之所?这是君澜孜孜以求在突破的。君澜人建立以“住”为入口的君澜度假产品模型,根据每家酒店的特点,塑造出既有君澜的基因又有当地特点的度假酒店。努力让人们的休闲度假生活都能各得其所,让各类群体都能各取所需,让身体、心灵和灵魂都能各得其乐。

二、在“真正的度假,在君澜”理念支撑下,君澜酒店集团致力了营造符合君澜特色的度假生活圈

为了形成良好的度假生态,君澜努力推进海南、江南、西南、华南和北方优质度假资源的“四南一北”的战略布局,目前已实现北至吉林长白山,南抵海南三亚,东及威海荣成,西到新疆乌鲁木齐,且在快速延展。同时,君澜也在不断细分高端度假,打造国人度假的宽度。目前君澜度假品牌涵盖了温泉、滨海、亲子、冰雪、古城等十大度假系列的度假产品,尤其注重在全国重点旅游稀缺资源目的地进行布局,不遗余力深耕休闲度假领域。时至今日,君澜度假酒店突破百家,并初步形成君澜度假圈,是我们在打造君澜独有度假圈模式下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个重要节点,标志着一个为国内中产以上阶层度假的国民度假品牌正在形成雏形。

三、携手飞猪,共同打造“打卡式复购的君澜度假圈”

这次与飞猪旅行的携手,是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在休闲时代的背景下,共同塑造休闲度假的会员体系,有效推动民族度假品牌的崛起,无论是内涵的挖掘到休闲环境的塑造,还是度假品质与文化内涵的表达,我们都将共同提升消费者的休闲生活体验,致力于塑造真正的民族度假品牌,打造中国式的高端休闲度假新模式。

双方将在品牌塑造、产品运营、共建符合未来国人度假需求的高价值会员体系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遵循“线上引爆,线下体验”,运用君澜度假的独占性资源,打通阿里全域资源及行业先进的数字化运营能力,共同塑造中国人的高端度假酒店行业标杆,打造“打卡式复购君澜度假圈”。

四、君澜度假跨越百家,这是君澜集团发展的一个逗号,营造属于中国人的未来度假模式没有句号

君者谦谦君子 绅士淑女之谓;澜者上善若水 感恩宽容之意。根植于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君澜以一种中国式的内敛与豁达的酒店品牌形象出现,这也是君澜酒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力量源泉,一直以来君澜努力以精致产品与真诚服务,塑造一种尊贵美好的酒店旅居生活方式。基于此,君澜在致力于建立一个体现中国特色,赋予时代特征, 极具品牌性格的酒店集团。

借助于对市场的认知和正确的战略指引,未来的日子里,君澜将在做内容、做文化、做流量三个方面进一步丰富君澜度假内涵。当别人在做定制的时候,我们努力地去做定制;当别人在做奢华的时候,我们尽量去做难忘。在线上,全方位多维度和主流平台深入合作的同时;在线下,君澜将会不断向外展示出具有独特中式文化魅力的度假产品品质,为宾客创造出休闲度假各得其所的难忘体验,提升顾客的度假的美誉度,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属于君澜的唯一。

君澜人期待着能够做为国人打造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高端度假品牌,打造一个国人休闲生活的“打卡式复购君澜度假圈”,谱写出一曲中国民族酒店品牌崛起的渐强之音。

展会现场

关于君澜度假:君澜酒店集团是中国饭店集团10强和全球酒店集团50强,目前集团旗下主要拥有:“君澜度假酒店”(各得其所的休闲生活模式酒店)、“君澜大饭店”(极具时代特征的休闲商务模式酒店)、“景澜酒店”(极具时代特征的多维社区生活模式酒店)三大品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