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8月,是时候跟着走着瞧旅行去次桂林了

2021-08-09 12:01

摘要:虽然近期部分地区不宜出行,但是总会有雨过天晴的日子在前方等着大家。

虽然近期部分地区不宜出行,但是总会有雨过天晴的日子在前方等着大家。如果89月份疫情可以稳定,那在国庆前又将迎来一波旅行旺季!

借着上半年疫情平稳的优势,旅游行业迎来了久违的喘息和发展时间,整个版块都走势较好,各品牌也不断优化自身现有业务内容并且不断开拓新板块、新路线,就在这片千帆竞发的蓝海,走着瞧旅行更是借机推出了自己的新路线,专注于桂林的“游画漓江”,一经上架就被无数消费者疯抢!

走着瞧旅行的桂林专线,也是一条深受消费者喜爱且亮眼的性价比路线。拥有令人赞叹的美景,可能这就是被广大消费者纷纷安利的原因吧。

image.png

探究走着瞧旅行选择桂林的原因

只因这里有被《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全球十大水上奇迹”的漓江,蜿蜒流淌数里,是标致的中国山水长卷。

image.png

走着瞧旅行的「游画漓江」将用5天4晚的时间带你深度游玩桂林。旅行是种享受,所以走着瞧旅行的桂林路线整体行程轻松,每天2--3个景点,刚刚好的充实~游山玩水,温度适宜,非常适合带着年迈的父母,或者带着孩子一起来玩。

并且走着瞧旅行的桂林路线,只要你准备好了,走着瞧旅行就能带你出发!桂林一年可游玩时间很长,而夏天秋天草木萌绿,漓江水清且缓,是多少人向往的美景啊。

image.png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想看最美的桂林山水,那就出发去阳朔吧!

走着瞧旅行会带你去到阳朔的遇龙河,人称“小漓江”,作为漓江在阳朔境内最长的一条支流,它以山青、水碧、竹翠、桥奇而闻名于世。

image.png

清澈平缓的遇龙河如同一条蜿蜒的翡翠玉带,两岸秀丽峰林平地而起,翠山、碧水、云雾、扁舟……

在桂林,不容错过的还有龙脊梯田。即便见多识广的《孤独星球》,看到龙脊梯田也不免感叹,“这的确是个奇迹”。

image.png

走着瞧旅行会带着大家去看到从元朝至今千年时光,深居大山里的各族人民在崇山峻岭间辛苦开垦的梯田美景。

此外,走着瞧还会带着大家去往很多人都忽略的阳朔西街,在这里,处处能看到外国人开的餐厅、咖啡厅,以及选择在这里慢下脚步,享受生活的外国人们。

image.png

走在这段不足一公里长的古老街区上,古老的建筑、现代的时尚,背衬的黛色远山,路边的民族小店,色彩斑斓的酒吧,闲适散淡的人群……是这里一条独特的风景线。

image.png

最后!走着瞧旅行还会带你去看兴坪渔村,这份印在20元人民币背面的景色,又是多少国人相约要来看看的地方。

image.png

所以,如果你真的向往一次独自出发,感受桂林风光,体验超好吃的地道美食,又能安心快乐的旅行,可以选择走着瞧旅行打卡阳朔。这一趟边走边玩的旅途,相信会成为你美好回忆中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