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走着瞧旅行致力于提供超预期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2021-07-27 16:12

摘要:经过5年的不断发展,走着瞧旅行从实践中摸索出来了自己的道路与本领,并认准了在旅游行业中自身的优势和赛道,为了不断升级成为更适应市场的旅行品牌,不断打磨迭代自身的旅游产品。

经过5年的不断发展,走着瞧旅行从实践中摸索出来了自己的道路与本领,并认准了在旅游行业中自身的优势和赛道,为了不断升级成为更适应市场的旅行品牌,不断打磨迭代自身的旅游产品。

通过对过往经验的总结,以及对旅行行业的深入洞察,走着瞧旅行认为抓准都市生活人群的旅游痛点,摒弃做海量线路的传统思想,去粗取精,设计出多条半自由跟团游爆款的明星线路,争取让自营爆款线路更加的完美。

旅游行业作为服务大领域的一环,卖出路线只是第一步,从头到尾,认真做好服务才是良好发展的关键。走着瞧旅行开始用心打磨售后服务,让服务真正成为走着瞧旅行的核心竞争点之一,专门的客服部门从购买商品在前期推广方面都团队尽心尽力解答游客对于旅游产品的疑问,让游客第一时间了解走着瞧的旅游产品;售后方面,从用户报名旅游开始,顾客旅行前、旅行中、旅行后保障旅客平安正常出行,并全程跟踪游客出行反馈,及时调整导游质量。通过创新式客户打赏的方案,起到搜集更多游玩反馈、与客户更多交流、深入了解需求的作用,为老客户提供更好的旅游线路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强大的售后团队,深入捕捉旅游效果和用户信息,经过大数据分析,抓住游客旅游质量和公司盈利的平衡点,更好地可持续

这个时代经验已经⽆法代表⼀个企业的实⼒,对于⼀些旅⾏业龙头企业来说,这个刚成⽴五年的年轻品牌或许不⾜为惧,但只要细看⾛着瞧的发展经验,会发现它的成绩斐然,就像⼀个勇于挑战的后⽣,朝着旅⾏⾏业的赛道来势汹汹。

相信,像走着瞧旅行这样认真打磨自己的旅行产品,把提供高性价比、高服务的旅行作为自己初衷,并且懂得抓住互联网风口的旅行公司会越走越顺会在未来的旅游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