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河南抗洪救灾,维也纳3好酒店与维也纳智好酒店挺身而出,暖心驰援!

2021-08-11 16:27

摘要:7月下旬,河南暴雨成洪,车辆被淹、出行受阻,灾区的一切都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各地官兵、逆行者纷纷投入支援河南抗洪抢险工作中,无数网友也自觉建立救援信息群。

7月下旬,河南暴雨成洪,车辆被淹、出行受阻,灾区的一切都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各地官兵、逆行者纷纷投入支援河南抗洪抢险工作中,无数网友也自觉建立救援信息群,帮助那些被困人员转发求助消息......与此同时,身处河南的维也纳3好酒店与维也纳智好酒店,尽管遭受了严重损失,但第一时间想的是向灾民伸出援手,力所能及地向抢险人员提供免费的帮助和服务,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投入抗洪救灾,受到了社会各界和众多媒体、大众的一致好评。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自强降雨以来,交通基本瘫痪,物资短缺成为整个河南面临的一大难题。没有足够的物资,当地市民如何维持生活,渡过困境呢?维也纳3好酒店(河南洛阳高新区店)联合维也纳酒店(河南洛阳龙门高铁站店)、维也纳酒店(河南洛阳九都路店万达店)、维也纳3好酒店(河南洛阳孟津会盟大道店)、维也纳酒店(河南青岛路店)、维也纳智好酒店(河南洛阳开元大道店)筹集近万元一次性消耗物资,疾驰到河南新乡,组织分发救灾物资。

维也纳3好酒店(河南洛阳高新区店)

维也纳3好酒店(河南永城东方大道店)业主联合义工委员会捐赠矿泉水1000件、酸奶1000件、面包700件救灾物资;

维也纳3好酒店(河南永城东方大道店)

维也纳智好酒店(河南洛阳开元大道店)除参加城区集体筹集物资参与救援外,二次捐款,员工捐款5900元、业主捐款1万元,合计 15900元,奉献爱心;

维也纳智好酒店(河南洛阳开元大道店)

维也纳3好酒店(河南商丘高铁站万达广场店)筹集物资:300件矿泉水,小面包、火腿肠各200箱前往新乡支援。

除了捐款捐物,紧急驰援一线,多家分店,在业主的大力支持下,在店总及酒店团队共同努力下,为市民灾民提供的温暖的栖息之所、为路人、抢险人员等免费提供矿泉水和餐饮服务、为滞留路人提供棉被,房间住满了,就免费开放会议室供有需要的救援队、灾民们休息;免费为路人提供充电服务……感人的事迹,不胜枚举。

危难时刻伸援手,洪水无情人有情。面对灾情,党带领军民迅速行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酒店人也始终坚守一线,以不同的姿态诠释着担当与责任,锦江酒店(中国区)与维也纳3好品牌将持续关注河南汛情,助力河南抗灾工作,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