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青季酒店品鉴会成功举办,现场签约率高达39%

2021-08-03 20:02

摘要:7月20日,由恭胜酒店集团主办的“面朝上海,青风徐来”青季酒店投资品鉴会(上海站)于上海浦东圆满落幕!本次品鉴会覆盖江浙沪,面向长三角新老酒店投资人开展青季品牌推介。

7月20日,由恭胜酒店集团主办的“面朝上海,青风徐来”青季酒店投资品鉴会(上海站)于上海浦东圆满落幕!本次品鉴会覆盖江浙沪,面向长三角新老酒店投资人开展青季品牌推介,招募外部加盟伙伴以及集团内部品牌升级加盟伙伴。会议当天一百余人到场参加,截止当天会议结束,35位投资人现场签约,签约率高达39%,加盟气氛火爆。

流火七月 宾客络绎

13:00,与会投资人开始签到,并在签名墙签名合影,用镜头定格精彩瞬间。

实地探店,青季面对面

签到结束后,近百位投资人分乘两台大巴直奔曹路青季、金科路青季MINI、龙东大道青季MINI,近距离掀开青季面纱。门店现场摩肩接踵、熙来攘往,众多酒店投资人在高温下参观考察,一览青季全貌。

嘉宾云集,大咖济济

吴中路青季孙一杰、金科路青季MINI李彩侠、盛泽青季计健根、安亭青季孙海余、金桥路站青季MINI高秋香等现有青季投资人获邀出席品鉴会。招商银行源深支行、银联上海分部等企业代表到场参会。鸿荃快装、灏林供应链、同程金融、柴加科技、泰隆银行高行支行、中金网等企业嘉宾出席会议,众多一把手进行了精彩分享。

因为看见,所以相信

恭胜酒店集团CEO李汉竣为本次投资品鉴会开幕致辞。首先李汉竣代表恭胜向与会投资人、嘉宾表示感谢。其次,李汉竣谈到当今市场环境下酒店业主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无论是单体酒店,还是现有品牌升级,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依然是第一要务。青季和青季MINI作为集团旗下的拳头品牌,是城市精致酒店的典型代表。青季问世以来,经过市场的验证,门店在全国落地开花,得到了消费者以及投资人的认可,发展前景充满想象和期待。

面朝上海 青风徐来

恭胜酒店集团VP田吉第二位出场,首先,田吉回顾了疫情对酒店行业的冲击,以及后疫情时代酒店行业的变化。而后,又阐述了疫情中期湮没了内功不足的酒店,后期投资人的品牌意识明显加强,并认识到连锁酒店抗击打能力优于单体酒店的特点;酒店业主投资变得更为谨慎,以少投入稳收益为王,因此类似青季的高性价比酒店受到热捧;同时,亦有投资人逆势加仓,冒险家开始捡漏。最后,田吉从品牌故事、品牌调性、产品风格等方面向与会投资人深入介绍与解读了青季品牌,引发现场投资人讨论浪潮。

美团评分连续三年5.0

吴中路青季加盟商孙一杰率先拉开分享序幕,他表示,作为青季第一批加盟商,门店从99旅馆连锁到青季的华丽转身,既是对恭胜的信任使然,亦是一次豪赌。青季品牌在升级后客群迅速切换、营收大幅增长,让自己收获了沉甸甸的投资与博弈回报。而美团连续三年5.0的高评分,既是投资人对于门店殚精竭虑的结果,亦是对青季品牌能量的最好佐证。

选对品牌,看见力量

金科路MINI李彩侠接棒分享,在回顾了加盟青季前后的门店业绩对比后,李彩侠表示,作为名下拥有多家酒店物业的老老牌投资人,非常喜欢青季MINI精致清爽的产品风格。与此同时,李彩侠盛赞集团统购快装工艺的优势明显、性价比高:单房2万左右、无需停业、安全环保、翻新改造速度之快令人咋舌。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省心和带来的回报是能够实实在在看到的。

把酒店装配式做到极致

鸿荃快装创始人金志波坦言,他们想要把一个领域做到极致,因此专注于酒店装配式。酒店装修行业最大的痛点就是筹建周期长。具体来说,传统装修工期长,且需长时间通风散气,这极大影响了酒店营利。鸿荃快装专注酒店现场交付,包括材料生产、材料研发、装配安装、装配式数字化,采用的装配式快装技术能够用最快的速度保质保量地完成青季项目。

AI为酒店行业赋能

柴加科技创始人邱鑫表示,柴加自主研发了从客控、管理到运营的全方位智慧系统。柴加科技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网技术,可使构建空间在多重应用场景下发生联动。已通过智能化改造的青季,不仅能给消费者提供全新极致的黑科技智能居住体验,又可为酒店降低运营、能耗、人工等成本。

产业金融赋能酒店行业发展

同程金融总经理乔锋现场发布针对青季的三大融资产品:酒店快装贷、新建装修贷 、老店质押贷。同时,他还推出了青季加盟商专享政策---融资成本优惠5‰、专人对接绿色通道、前置授信。

小微金融 服务大众

泰隆银行支行行长林总总表示,泰隆银行的定位是专注小微金融服务,即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泰隆成立至今,已累计发放贷款2000多亿,100万以下的贷款客户数占比95.5%。目前泰隆的无抵押贷款、随贷通卡、泰e贷等金融服务均可供青季投资人选择,帮助为其发展创造价值。

政策发布,激越全场

恭胜东部大区杨洲作为压轴嘉宾,分享了青季业绩提升的案例、投资回报的模型,并重磅推出品鉴会专属加盟福利。杨洲指出,以金科路青季MINI为例,加盟前REPAR为145元,加盟后REPAR196元,涨幅35%;以曹路青季为例,加盟前REPAR为72元,加盟后REPAR177元,涨幅146%。而当“新签和升级青季or青季MINI项目,品牌使用费及系统维护费充一万送一万,上不封顶”的政策公布后,全场沸腾。这个极具诚意的钜惠政策让现场投资人愈发期待洽谈与签约环节。

火爆!半小时签约35家

现场签约环节,恭胜CEO李汉竣出席主舞台与签约投资人逐一完成签约仪式。仅半小时,就累计35位投资人现场签约,签约率高达39%。伴随着现场打款金额的一次次刷新,此次品鉴会进入高潮。

完美收官 答谢晚宴

答谢晚宴与现场抽奖环节同步进行,恭胜CEO李汉竣为获奖嘉宾颁奖,并对全场投资人寄语致谢。李汉竣表示,感谢与会投资人的信任及选择,接下来他会亲自督战,责成开发、产品、工程、运营等业务线条快速高效地跟进签约项目筹建落地,以期35位投资人尽早加入青季品牌阵营,一起见证收获投资回报,共享青季版图扩张红利。

恭胜酒店集团

恭胜酒店集团成立于2007年5月,是一家专业助力酒店升级改造及运营提升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青季酒店、青季酒店MINI、云宽酒店、云绯酒店、99新标酒店、99优选酒店、99旅馆连锁及艾陌公寓等八大品牌。

在海纳创投基金(SIG)和高盛银行注资下,集团目前发展迅速,并逐步形成了多元化的品牌矩阵和产品布局。截至2020年底,恭胜酒店集团已拥有803家门店、36629间客房,覆盖全国146座城市,个人会员量1000多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