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旅游|“澳式”小镇的度假慢时光

2021-08-16 16:38

摘要:在澳大利亚旅游,最是适宜开启慢游模式,尤其在许多隐秘的澳式复古小镇,你可以感受到岁月静好的生活美意,这些地方虽少了繁华都市的热闹,却并不缺少烟火气,一年四季皆宜前往。

在澳大利亚旅游,最是适宜开启慢游模式,尤其在许多隐秘的澳式复古小镇,你可以感受到岁月静好的生活美意,这些地方虽少了繁华都市的热闹,却并不缺少烟火气,一年四季皆宜前往,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几个超棒的小镇。

朗赛斯顿(Launceston),是塔斯马尼亚州(以下简称“塔州”)北部的一个小镇,热闹的港口,错落有致的古雅建筑,有趣的商铺……每一帧都充满了雅致的光景,值得细细品味。

值得推荐的是,位于朗赛斯顿大约20分钟车程的塔玛谷(Tamar Valley),是塔州赫赫有名的葡萄酒之乡之一,许多当地人喜欢在葡萄庄园里散步、骑行、野餐,度过一个舒展的周末。

其中,赫罗米酒庄(Josef Chromy)和笛手酒庄(Pipers Brook)等是深受当地人和游客欢迎的酒庄,日后记得到其内部的酒窖、餐厅里品尝葡萄酒与特色美食来唤醒你的味蕾吧。

 

戴尔斯福特小镇(Daylesford),是许多墨尔本(Melbourne)家庭的周末度假胜地之一,最负盛名的当属本地的美食与温泉了。湖边小屋(Lake House)餐厅建于戴尔斯福特湖(Lake Daylesford)旁,享受用新鲜食材烹制出独具本地特色的美味与舒缓放松的树屋SPA是许多游客必体验项目。如果是清晨前来,有时还会看到湖面上散开的淡淡薄雾,临湖的幽静、清新的氛围将恰如其分地在周围铺展开来,顿时,度假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另外,镇上还有薰衣草庄园(Lavender Farm)、教堂、咖啡馆以及画廊工作室等地方值得慢慢打卡、闲逛,俯拾皆是度假中的小确幸呢。

遇见库伯佩地小镇(Coober Pedy),是曾经我和朋友在南澳大利亚自驾游时的行程之一。炎热的气候与环境,使得当年在此工作的矿工急中生智,意外打造出了一座绝妙的“地下城”!

你能想象的到,当地居民的家、旅舍、博物馆、酒吧、甚至教堂……全部都建于地面以下三十米左右吗?而且游客也不必担心会降低舒适度,这里的娱乐活动,生活设施一应俱全,绝对不虚此行哦!

从珀斯(Perth)乘坐列车一路向南,即可抵达这座西澳小镇--弗里曼特尔(Fremantle)。许多人喜欢花上大把时间流连于弗里曼特尔集市(Fremantle Markets)、咖啡馆、The Sail & Anchor 酒吧酿酒厂等地方,没错,弗里曼特尔不仅承载着悠久的历史,还装满了“生活家”们的如诗光景。

置身于弗里曼特尔,游客也不必忙于打卡于各个景点,即便是坐在露天咖啡馆喝杯咖啡,或打包一份炸鱼与薯条移步至海边,静静地待一下午,看一本书,发呆,和身边人聊天也是一种超棒的度假方式。此时,热情的阳光铺洒在人们的肩头,舒缓与自在的生活气息在上空持续发酵,这里的一切都为弗里曼特尔勾勒出了独特的格调,日后的许多时刻,你将会格外怀念这份不被叨扰的慢时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