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尽享江淮风情!维也纳酒店江苏淮安钵池山公园店开业

2021-08-23 17:45

摘要:维也纳酒店(江苏淮安钵池山公园店)由名师设计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为宾客提供魅力无穷的视觉享受,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

维也纳酒店(江苏淮安钵池山公园店)由名师设计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为宾客提供魅力无穷的视觉享受,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旅人士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江苏淮安钵池山公园店)拥有111间高贵、典雅的豪华客房,房间内配设齐全,满足客人不同需求。酒店拥有地面和地下停车场共210个车位,停车方便。酒店以“绅士般品味,淑女般亲切”为经营理念,以舒适豪华、愉梦之床、国际卫浴、安全便捷、高性价比的经营特色,让您细心品味温馨、尽情感悟超值。

维也纳酒店(江苏淮安钵池山公园店)维也纳酒店江苏淮安钵池山公园店位于江苏省淮安市经济开发区深圳路5号(东冠大厦)。酒店地处万达商圈,周围有万达广场、金地广场、大润发超市等商业中心。酒店交通便利,距离高铁站25分钟车程,距离涟水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距离汽车南站、北站20分钟车程。酒店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漕运总督府均有专线直达。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深圳路5号东冠大厦

距离高铁站25分钟车程,

距离涟水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

距离汽车南站、北站20分钟车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