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赏叶指南!维也纳酒店带您体验北地秋日浪漫

2021-08-26 15:19

摘要:处暑已至,秋风凉,枫叶红。秋日的枫叶红的热烈、深沉、透彻,像是要把夏日的最后一丝热情全部绽放,迎接漫长的冬日。

处暑已至,秋风凉,枫叶红。秋日的枫叶红的热烈、深沉、透彻,像是要把夏日的最后一丝热情全部绽放,迎接漫长的冬日。踩在枯叶上,倾听着枯叶碎裂时的“沙沙”声,观赏着风轻盈地穿过树林时卷起树上枯黄苍老的叶子飘扬、旋舞。维也纳酒店带您走遍北地赏枫圣地,迎接金色的秋天!

1.北京-香山

杨朔曾说“香山红叶是北京最浓最浓的秋色”,秋日就是香山枫叶的时节。在香山的红叶,包括黄栌、元宝枫、三角枫、五角枫、鸡爪槭、火炬等30多个品种,颜色多样,像被调色板染了色一样,五彩斑斓。

观赏时间:11月-12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买卖街40号

交通:乘坐地铁四号线至北宫门换乘563路,可以坐到终点站香山公园东宫门

附近住宿推荐:

维也纳酒店(北京万达西八角游乐园地铁站店)酒店位于长安街西延长线上,东邻石景山区政务大厅、华联商厦、万达广场,北邻北方工业大学,西邻八角游乐园、石景山体育馆、石景山森林公园,距首钢新大桥、冬奥及残奥会展中心、冬奥广场、首钢滑雪大跳台(冬奥会比赛场馆)、首钢工业遗址公园、北京冬奥组委仅十几分钟车程,紧邻地铁1号线八角游乐园站,酒店出门后对面即是北京石景山医院,距离北京朝阳医院步行仅十几分钟,距离301总医院、华熙LIVE▪五棵松hi▪up地铁三站直达,去往北京军事博物馆、王府井、故宫等可在酒店门口乘坐地铁一号线直达,非常方便。酒店有多条公交车直达,并有机场大巴停靠。酒店所在大院拥有数十个停车位,停车方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非常便利。

维也纳酒店(北京万达西八角游乐园地铁站店)本酒店拥有多种类型客房,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酒店配有自助洗衣房,洗衣房免费为您提供洗衣液、柔顺剂、消毒液,让您在入住期间不会再为自己洗衣而烦恼。酒店内设有会议室、多功能厅、餐厅和包房,提供精品菜肴,可接待中小型会议及旅游团队,为您提供各种标准的会议餐,是商务、旅游下榻的理想场所。

2.济南-红叶谷

红叶谷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锦绣川乡南部山区,被称为“泉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休闲度假的天堂”。红叶谷的春天有红的碧桃,白的梨花;夏日谷中一片郁郁葱葱,山风送爽;秋天登高送目看万山红遍红叶层林尽染;冬日,白雪皑皑,玉树琼花。

观赏时间:10月-11月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部山区锦绣川水库南3公里处

交通:可乘坐红叶谷专线旅游车

附近住宿推荐:

维也纳酒店(济南遥墙机场路店)位于济南市高新区遥墙街道机场路3196号产业园内,酒店是由山东聚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维也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最新维也纳4.0版本豪华商务型酒店。酒店距济南遥墙国际机场4km,8分钟车程;距山东协和学院(遥墙校区)2.5km,5分钟车程,距离306、316公交站牌800m,可直达洪楼广场;门口地铁R3线2020年底开通,可直达中央商务区、东客站片区;同时,酒店为您提供24小时免费接送机服务(请提前预约),为您的出行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交通方式。

维也纳酒店(济南遥墙机场路店)房型丰富多样(豪华大床、豪华双床、豪华家庭、豪华套房和豪华复式等),充分满足您的不同需求。专项定制床垫、温馨灯光氛围、大屏液晶电视、特质洗护用品、无线wifi畅游……同时,酒店配备了早餐厅、咖啡机、小商品中心,以及地上停车场……温馨的酒店环境,舒适的客房体验,“绅士般品位、淑女般亲切”,必将成为您下榻泉城机场附近的必选之地。维也纳酒店(济南遥墙机场路店)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您的光临惠顾!

3、青岛-八大关

观赏时间:11月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武胜关支路10号

交通:可乘坐M3号线在太平角公园站下车

附近住宿推荐:

维也纳酒店(山东青岛台东啤酒街辽宁路店)位于青岛繁华的辽宁路98号,酒店拥有标准间,大床房,家庭房等各种房型共计120间,无论您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旅游,都可以满足您的不同需求。酒店周边交通便利,安静舒适,健康美食、免费停车。是青岛科技、商务、金融、娱乐、购物、旅游、休闲核心区域:东临青岛科技街电子信息城;西接天幕城、啤酒街及繁华的台东商圈;距离酒店5公里即是著名的景点栈桥风景区,碧海蓝天,白帆点点,海鸥飞舞,让您分分钟体验到大海带给您的美丽心情。

维也纳酒店(山东青岛台东啤酒街辽宁路店)酒店设施设备齐全,房间温馨舒适;会议室宽敞明亮,满足各类会议需求;位于酒店3楼的天雨茶餐厅环境温馨舒适,广点粤菜正宗精致,宴会包间、餐位充足,足不出户即可尝到正宗的广式美食。

维也纳酒店品牌始创于1993年,作为国内中端酒店“开山之作”,完美的将音乐、绘画、雕塑等欧陆古典艺术形态与酒店场景结合,以极具竞争力的“高性价比”核心理念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并致力为商务人士诠释艺术典雅的智享旅居生活,以29年的高投资回报业绩延续投资热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