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国内有望迎来旅行小高峰,走着瞧旅行‘绝美北疆'爆款路线备受市场青睐!

2021-09-06 09:58

摘要:近期,随着国内疫情控制的加强,各地局势也相继平稳下来。因此一小波旅行欲望出现明显反弹,旅行行业也有望在中秋国庆前迎来小高峰。

近期,随着国内疫情控制的加强,各地局势也相继平稳下来。因此一小波旅行欲望出现明显反弹,旅行行业也有望在中秋国庆前迎来小高峰。

借着这股全民出游的热潮,走着瞧旅行也顺势推出用户期待已久新产品——北疆路线。此项新产品专注于带着游客前往天山以北的新疆的宝藏目的地,领略北疆的风景、人文、美食。

在“绝美北疆”线路一经推出后,就立即引起了一众新老用户的关注,在首团出发后,凭借优质的服务和极为合理的线路安排,该线路得到大量用户的认可和青睐,好评更是如潮水般纷纷踏至,因此获得了许多用户的认可和青睐,形成了走着瞧旅行全新的爆款路线。

不少用户评论道,北疆的美是无数人在地理纪录片里做的一场梦。这里群山宁静,森林绵延,河水流淌,又有着无数恍若外星的地质奇观,原来美图网站上的那些美景照片,都是北疆真实存在的画面。

image.png

跟随走着瞧旅行的脚步,该条线路会带着大家打卡喀纳斯。一个神秘又美丽地方,犹如真实油画,仿佛有仙女居住在林间的美景也让游客们拍手叫绝。

image.png

此外,在秋天,漫山遍野的西伯利亚泰加林全部变得金黄,走在面积10000多平米的喀纳斯,鲜艳的树林映衬着蓝色的喀纳斯湖,也是“get”用户内心的一个绝对景观。

走着瞧旅行还会带着大家打卡每年秋天都会上热搜的小村——禾木。这里仿佛是“世外桃源”真实的注解,小村,森林,炊烟,小房子。民谣里的世界,此刻就在眼前。

image.png

线路中,拥有无数传说和动人美景的天池也令不少游客流连忘返,这里美得出尘脱俗,洁净的高山融雪汇成天池,湖水清冽。雪山倒映在水面,白云遥望着青草,打造伊甸园般的真实写照。

除了雪山神湖,这里还拥有一片纯净的原始森林,万千的树木顺着山势倾泻而下,无边的草原在山脚起伏铺展,这里是哈萨克族的牧民村庄,历代牧民的生息都和天山相依偎。

image.png

这条路线还会带着前往《西游记》中的火焰山景区,在传说中的吐鲁番里看苍凉神秘的魔鬼城,历史上高昌国和交河故城守护着千年的秘密,丝绸之路在他们眼前辉煌又没落,只留下风沙寂寂。

image.png

这里更有中国八大沙漠之一的库木塔格沙漠,史书记载,此地“长八百里,古曰沙河,目无飞鸟,下无走兽,复无水草”,而如今的场景,却是沙漠与城市共存的人间奇观。

image.png

最后,走着瞧旅行的“绝美北疆”线路,还会带游客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吃遍新疆的地道美食,为用户带去更优质的旅行体验。当然,未来走着瞧旅行也会继续加强对于线路的建设,联合各方伙伴进行资源整合,开发高品质的观光和度假产品,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