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长影世纪城中秋夜场连开 日夜畅玩乐团圆

2021-09-07 14:17

摘要:中秋佳节,长影世纪城将推出“仙女”游园、夜游赏月、粉丝有奖福利派送等系列活动,带领游人一起畅享欢乐假期,感受浓浓的亲情与阖家出游的节日氛围。

中秋佳节,长影世纪城将推出“仙女”游园、夜游赏月、粉丝有奖福利派送等系列活动,带领游人一起畅享欢乐假期,感受浓浓的亲情与阖家出游的节日氛围。

9月19日-9月21日,大型古风宫灯舞将在长影世纪城梦幻上演。仙气满满的古风少女“穿越”而来现身景区,舞者手持宫灯,婀娜起舞,华美风姿引人注目。也许在景区的某个地方,古风“仙女”就能与你不期而遇。

中秋假日期间,“长影灯会”也将同步开放。40万平灯海、近百组大型彩灯在圆月的映衬下,为中秋赏月之旅增添奇幻色彩!四组大型夜光主题区,集奇幻浪漫和惊险刺激于一体,游客可以在森林秘境里自由冒险,偶遇丛林精灵;可以徜徉在宇宙星河中,体验摘星揽月的浪漫;还会偶遇变异的食人花和软萌的怪兽们,一路充满奇遇,绝对让你玩得过瘾!

白天当然要打卡刺激的游乐项目。坐上神奇的座椅遨游华夏,以飞行的姿态快速穿梭于高山、湖泊、丛林……升起、降落、悬空、反转、翻腾,在失重和超重之间来回穿梭,体验极致的感官刺激;化身鲁滨逊去无人荒岛开启冒险旅程,搭乘神舟号来一场惊心动魄的探险之旅,与“太空怪物”斗智斗勇……更多尖叫、心跳的娱乐项目等你来挑战。

另据了解,为回馈粉丝,中秋佳节前夕,长影世纪城还将举办微信福利活动,粉丝可通过官方公众号参与一系列线上有奖活动,赢取免费游园大奖。

团圆、喜乐的中秋节日氛围,就在长影世纪城。这个假日,约上家人朋友中秋游园,良辰美景,合家美满,尽享家庭欢聚时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