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携手共赢,共赴未来|世纪明德强强联合长隆集团,打造多样化研学精品课程

2021-07-07 15:15

摘要:携手共赢,共赴未来 暑假将至,研学旅行市场又迎来火爆热度,在此之际,为更好的布局研学旅行市场。

携手共赢,共赴未来

暑假将至,研学旅行市场又迎来火爆热度,在此之际,为更好的布局研学旅行市场,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明德)与广东长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旨在研学生态共建、研学资源和研学成果共享等方面的达成合作,对于世纪明德来说这是一次有趣而又极具开创性的探索,是一次强强联合的合作,是一次实现共赢的互助,为世纪明德研学旅行品牌提供新动力,为长隆文化的传播与拓展提供新力量。

世纪明德强强联合长隆集团

长隆独特的自然资源、海洋文化和环保科技所具有的教育价值受到众多文化教育领域的关注。因此作为拥有完善的研学旅行、夏冬令营等校外教育服务体系的世纪明德集团,与长隆共同进行主题研学旅行、社会实践产品和服务的系统性开发。此次强强联合,双方展示了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

世纪明德在自然、生态、文化、科技教育资源价值的基础上,经过近半年研发,付出了大量的人力,多次实地考察调研产品,并不断优化迭代,最终制定出符合“寓教于乐,学有所思,学有所成”的课程,并细分场景,进行了小、初、高学生的多样化、年龄分层精细化课程。为长隆研学旅行、文化旅游提供更多教育意义和有文化内涵的内容与增值服务。

精细化课程运作,打造多样化研学课程

为何要精细化分阶制作课程?世纪明德根据多年研学经验得出,不同阶段学生学习目的和方向大不相同。比如小学生研学旅行方案的选择,会影响学生成长中的世界观和人生观的塑造。小学在寓教于乐中找到自我,激发潜能,乐于沟通创造,勤于思考动手,助力未来的梦想;中学生研学旅行的目的可能是寻求孩子知识技能的综合提升,扩大学生的眼界和视野,亦可能是独立能力与创造精神的培养。

世纪明德通过长隆多场景浸入式探究学习,在畅玩基础上,专业的科普讲师和动物专家,通过寓教于乐的科普方式,与中小学生共同探索动物和自然的奥秘。

在小学版研学中,研学课程更注重关注孩子们的观察能力和思考能力,在初步掌握科学方法的同时,发散思维解决一些简单且实际的问题;同时,让孩子们了解生物圈,了解动植物与环境的关系,提升爱护动物、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社会责任感。

在初中版研学中,研学课程着重提升孩子的逻辑思维、创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让孩子们通过对自然生物的观察、调查、比较、分类、总结,初步探究自然的规律,了解更多的科学知识,并通过自身的能力发现和解决生活中出现的简单科学问题。

世纪明德研学进行ing-研学高光时刻 

                     

动物的世界本是所有生命的摇篮,是生命演化的主旋律,需要人类加以爱护。让孩子们明白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也懂得了,只有爱护好环境,才有可能实现人类的可持续发展,通过世纪明德教育与长隆集团的强强联合,达成最好的课堂在路上,最美的教育在路上,最好的时光正当年。研学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旅行,更是一次特殊的教育与挑战,一次不平凡的体验与成长。寓教于乐,学有所思,学有所成,愿孩子们的中华梦从此扎根发芽,待他日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