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朗丽兹酒店正式入驻飞猪平台 借助阿里生态协力酒店营销

2021-09-07 17:38

摘要:近日,朗丽兹酒店品牌正式入驻阿里巴巴旗下飞猪旅游平台,为全国消费者再添一站式预订体验新选择。

近日,朗丽兹酒店品牌正式入驻阿里巴巴旗下飞猪旅游平台,为全国消费者再添一站式预订体验新选择。

进入朗丽兹酒店飞猪旗舰店,消费者不仅可以直接预订多家品牌门店日历房产品,还能以优惠价享受宏昆酒店集团旗下酒店精心打造的美食、温泉、汗蒸等特色套餐。

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海鲜音乐自助餐已在飞猪旗舰店上线

淘宝飞猪平台对于朗丽兹酒店而言,不仅意味着一项全新的销售渠道,更是宏昆酒店集团与阿里生态系统深度合作的落脚点,进而得以搭乘流量快车,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更加便捷的服务。

朗丽兹酒店华北各主要在营门店已在飞猪平台开放预订

借助于飞猪平台朗丽兹旗舰店等渠道阵地,宏昆酒店集团将携旗下品牌进一步增强直销渠道管理,以更深度的会员互通合作以及数字化运营后台共建,结合商务旅行者兼具品质与个性的消费需求,整合多元场景,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未来,双方将继续依托数字技术的力量深入合作,共同倡导“新精致主义”,创造非凡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