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京喜游 全国经典游学、夏令营甄选直供及文旅达人平台

2021-09-09 14:44

摘要:京喜游,隶属西安黄河国际旅行社,是一家会员制游学、夏冬令营产品甄选直供、游学定制服务平台,秉承“惊喜游学惊喜人生”的游学理念。

京喜游,隶属西安黄河国际旅行社,是一家会员制游学、夏冬令营产品甄选直供、游学定制服务平台,秉承“惊喜游学惊喜人生”的游学理念,致力让每一次旅行收获游学成长的感动和喜悦。专注于中小学生游学、研学等旅游业务,京喜游在业内备受认可,基于对游、研学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的把控,平台提供完备的研学产品,满足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多学龄素质教育需求,用体验式教育启发孩子的社会实践能力。

京喜游平台拥有庞大的产品信息,提供多条国内冬夏令营线路,服务包括景区半日游、演出票、多日游学、夏冬令营、定制游学在内的目的地产品百余种。平台的在线咨询与网上预订功能,能够给用户提供咨询,订退票服务,平台技术团队也为业务快捷化、自动化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在旅游、出行旺季也能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平台提供定制出行、小团队DIY,个性化游学服务。

服务规模化和资源规模化是京喜游平台的核心优势之一。这不仅为用户、会员提供更多优质的旅行选择,还保障了服务的标准化,确保服务质量,让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选的舒心,买的放心。C2B反向制定产品的思路,实现了平台对用户需求、痛点的深度挖掘与掌握,通过产品改进和优化,来进一步增强游学产品的标准化和普适性。京喜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游学、研学与旅行游玩做了紧密结合,避免游学过程中“只旅不学”或“只学不旅”的现象,将研学旅行做成了学校教育和课堂教育之外的延伸,更加注重了游学的感受,帮助孩子通过旅游实现感知、了解当地的历史和文化,在旅行过程中体验精彩,感悟人生。业内人士称,无论是国内研学还是营地教育,其实都是短时间内给孩子的一种体验式教育。泛游学与营地教育是一个触点,在孩子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阶段,让孩子用自己的眼睛去看世界,观察世界和认知世界。京喜游作为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秉承着“让每一次旅行收获游学成长的感动和喜悦”的使命,不断推动着中国游学行业的发展,让游学事业变得更加光明,让越来越多参加游学的孩子从中受益。

为惠及用户,京喜游推出会员制和推广返佣模式,购买平台产品即可免费注册会员,享优惠折扣与返利,成长值与会员级别的不同,享受到的返利分润也不同。京喜游将平台会员根据成长值的不同分为京喜会员、成长值为400的黄金会员、成长值为2980的钻石会员、惊喜VIP四类,不同级别的会员对应不同的分润,京喜会员分享售出产品享一层(5%)分润;黄金会员购买半日游学类产品享直供价格,售出则享受25%的分润;钻石会员享平台全部产品的直供价格,分享售出则享受25%的分润;惊喜年费VIP会员,除拥有与钻石会员同等权利外,还享有一年不限次游学咨询及定制服务。京喜游用分享经济思路创造了一个会员、商家、平台三方共赢的商业模式,不仅会员自己消费省钱,还可以通过分享赚取分润,旨在与会员建立稳定长久的关系。

当下,面向垂直细分人群的游学市场告别了过去小打小闹的格局,开始转向产品标准化、规模化的发展路子,伴随着而来的是,京喜游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下一步,平台将继续深耕青少年游、研学领域,持续以匠人之心为广大会员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便捷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力争成为国内更具竞争力的旅游服务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