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持续热销!丽枫酒店月饼为何屡屡出圈

2021-09-10 11:27

摘要:离中秋节还有半个月,正是月饼销售的旺季,而麗枫酒店的”麗星·皓月”中秋礼盒线上渠道的存货却已经告罄,用户想买麗枫的月饼只能去线下的门店"碰碰运气”。

离中秋节还有半个月,正是月饼销售的旺季,而麗枫酒店的”麗星·皓月”中秋礼盒线上渠道的存货却已经告罄,用户想买麗枫的月饼只能去线下的门店"碰碰运气”,和去年的火爆销售场面如出一辙,为什么麗枫的月饼屡屡出圈?这主要得益于麗枫酒店产品对用户的精准把握和本身的优势。

“就是这个味”

购买月饼的主力已经从80后逐渐转变成了90后,把握到年轻人脉搏的麗枫,经过去年的探索和尝试,“麗星皓月”轻奢中秋礼盒从口味上进行了升级。保留了大多数年轻人喜欢的巧克力流心口味,增加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奶黄流心口味,在这两种口味的基础上,还有一款燕窝口味,这种有点让人意想不到的食材的加入,充分激发了年轻人的好奇心,增加了期待感,可以说牢牢抓住了年轻人的心。

创新基因持续发力

创新是麗枫酒店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的优秀基因,很早就开始玩跨界联名,是国内最早思考传统酒店创新合作并将其付诸实践最终推出不少代表作的品牌。推出的香水胶囊一经面市就快速售罄,“睡眠T”的产品,倡导在在酒店里抛弃浴袍,直接用T恤代替睡衣。推出的麗小懒IP,将麗枫“自然自在”的品牌内核用这样一种生动的方式展现出来,更为简单直接。

在月饼的研发和设计中,麗枫酒店将宇宙的元素加入到月饼中,深邃的底色配上宇航员的形象,犹如悬浮在茫茫宇宙中,让人心生向往,自然会产生购买欲望。

创新的基因再加上对用户的精准洞察,抢购一空就是必然的结果,贴近用户,挖掘用户需求,并推出有想象力的产品,这也是麗枫酒店多年深耕新零售领域的成果之一,提升了酒店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