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RiCO海岛生活节丨寻找独角兽携手RiCO寻梦阿那亚 奔赴一场治愈之旅

2021-09-13 14:08

摘要:2021年9月11-12日,寻找独角兽FINDING UNICORN厂牌旗下生活美学IP-RiCO,在人文度假胜地秦皇岛阿那亚开启一场RiCO海岛生活节,吸引了全国各地潮玩爱好者慕名而来。

2021年9月11-12日,寻找独角兽FINDING UNICORN厂牌旗下生活美学IP-RiCO,在人文度假胜地秦皇岛阿那亚开启一场RiCO海岛生活节,吸引了全国各地潮玩爱好者慕名而来。RiCO化身旅行达人,以一场集治愈、温暖、诗意为一体的生活节,为孤独的阿那亚带来了新鲜元气,也为更多奔赴星辰大海的人们带来了心灵慰藉。

选择在富有人文气息的阿那亚举办生活节,源自于RiCO一直提倡的生活美学理念——“Be yourself,happiness is everywhere”,从容、自洽、丰富的内心,构筑了RiCO的世界观,于是,这一次RiCO把她的治愈笑脸投射在星辰大海之上。

RiCO海岛生活节就像RiCO自己的理想宇宙,包含了很多温暖诗意的细节——仲夏小屿、漫市集、RiCO’s island、观星影院、听风演绎所,仿佛每一个名字都在诉说着一段故事,无论是专程为RiCO而来的粉丝还是陌生的旅客,来到生活节中,无疑不是被吸引和感动。

仲夏小屿中就像一个理想岛屿,其中藏满了惊喜,咖啡馆、小酒屋、旅行驿站、ins风打卡帐篷……每一种体验都融入了RiCO艺术家本人的巧思,仿佛让来访者进入了一个超现实的世界中;海边的漫市集集结了20+独立品牌,人们吹着海风,在大自然里探索生活的新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RiCO艺术家的快闪店“RiCO’s island”,这里就是RiCO的创作宇宙——备受追捧的大娃作品展示、从韩国漂洋过海而来的周边产品以及最近刚发售的宇宙系列新品,每一件作品上的微笑,都似乎在告诉人们“放下那些忙碌吧,到星辰大海中去寻找自己的宇宙”。

一场海边的live、一场娓娓道来的电影、一个欢笑声交错的小酒会,让人们仿佛忘记时间,忘记繁忙,忘记烦恼,而沉浸在RiCO带来的沉浸式柔软时光中,这就是RiCO作为生活美学IP的治愈力量。

这股力量也源自于RiCO 9月9日刚发售的新作品Happy Cosmo宇宙系列盲盒,作品中开创了一个充满奇思妙思的宇宙,在作品深处埋藏了一个动人的设计理念:“你就是自己的宇宙。”艺术家RiCO表示:在浩渺的宇宙里,不是每一颗星球都有名字,也不是所有的星球都能发出一样的光,但每一颗星球都独一无二。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个体,都能在平常的日子里发现自己的不平常,看到自己无与伦比的光芒。

这次活动RiCO邀请了她的朋友们一起参与到生活节中,包括永璞咖啡、BOP波普专研、猫的天空之城、RIO锐澳鸡尾酒、artrips、pidan……这些不同品类的品牌却有着相似的品牌理念,那就是如何让更多人发现更多生活美学,RiCO也希望借此让更多有着相似理念的朋友们,以梦为马,承载着理想奔赴更美好的未来。

寻找独角兽厂牌不仅致力于潮玩市场,且更加关注和着力塑造超越潮玩本身的一种专属艺术潮流形态,这也是寻找独角兽之所以成为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艺术潮流IP发行公司的原因之一。从2018年5月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在全世界发现那些独特又美好的艺术家及IP作品,并坚守 “发现艺术之美,引领艺术潮流” 的品牌理念,陪伴每一位用户在艺术之旅中探索人生未知的乐趣,最终抵达心灵深处的情感共鸣。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