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1中国·长治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山西长治鸣枪开赛

2021-09-26 14:02

摘要:2021年9月25日,2021中国·长治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山西长治鸣枪开赛,来自全国100名越野跑选手报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支持,长治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治市体育局承办。

2021年9月25日,2021中国·长治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山西长治鸣枪开赛,来自全国100名越野跑选手报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支持,长治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治市体育局承办。2021中国·长治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长治老顶山森林公园和太行公园举行。

长治是一座山水绝佳的诗画之城。这里地处北纬36至37度之间的“黄金人居带”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被称为无扇之城、清凉之都,这里生态环境十分优越,适合进行各种户外活动。

本次比赛共设两个项目。上午于老顶山森林公园进行12.7公里越野跑;下午于太行公园进行定向比赛。两个项目用时时间总成绩来计算名次。来自云南的郑文荣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用时1:30:39,来自贵州李春霞获得女子组第二名,用时1:33:10,女子组第三名是同样来自贵州的张红粉,用时1:36:01;男子组前三名全部被贵州选手包揽,第一名管油胜用时1:13:10,第二名赵虎用时1:14:14,第三名施爱爱用时1:16:47。

长治市人民政府准备将此项赛事办成国内水平较高的系列赛事,引领和推动户外运动健身理念,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 全民参与户外、提倡走进野外,爱护大自然。通过举办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水平户外运动赛事,提高中国户外运动比赛的水平,将赛事举办地的自然、人文资源、环保、地方新兴产业与新兴的户外运动和体育旅游文化结合在一起,促进和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打造精品户外赛事,推广和提升旅游品牌形象,有力促进体育旅游经济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本次2021中国·长治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得到了探路者品牌的大力支持与赞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