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体育名将云集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神仙打架

2021-09-30 16:37

摘要:这次的全运会可谓是名将云集,特别是乒乓球,云集了各类大赛的冠军,像我们熟知的奥运冠军马龙、陈梦等人。

这次的全运会可谓是名将云集,特别是乒乓球,云集了各类大赛的冠军,像我们熟知的奥运冠军马龙、陈梦等人。全运会期间,与乒乓球比赛有关的新闻屡屡占据热搜榜,这次云集各大赛冠军,但是这次全运会比赛的结果与奥运会大相径庭,陈梦和孙颖莎没有获得金牌,非常遗憾。而王曼昱和樊振东成为最大赢家。

这次全运会乒乓球项目云集了国内最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我国的乒乓球项目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所以这次乒乓球项目比赛的难度一点都不亚于奥运会。乒乓球一直都有一句话,拿全国冠军的难度要高于世界冠军。在全运会中最受关注的还是马龙、樊振东、许昕、刘诗雯、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等等,已经凭借努力打出了名声的球员。

东京奥运会上陈梦夺得两枚金牌,孙颖莎一金一银,但是在这次体育名将云集全运会上两人都没有收获一枚金牌,作为东京奥运会替补队员的王曼昱,则成长的非常快,在全运会上杀出了一条血路,拿到了2金1银的好成绩,在女单半决赛中王曼昱击败了陈梦,决赛中击败了孙颖莎,让球迷们见识了她狠厉的球风,女双方面王曼昱也斩获了一枚金牌,成为了全运会赛场上最闪耀的新星。

在这次体育名将云集的运动会的最后一天,樊振东击败了山东队的刘丁硕,赢得了他的第一个全运会男单冠军。尽管未能在男单赛场见证樊振东与马龙的对决,但二人在此前的男团对决中,樊振东挽救6个赛点逆转击败马龙,足以展现了其具备“接班”的实力。

而在 9月26日,名将云集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乒乓球项目七枚金牌也各有归属,樊振东、王曼昱成为双冠王,王曼昱也凭借女单冠军提前拿到11月休斯顿世乒赛单打参赛资格。全运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在接下来的名将云集世乒赛中,精彩还会继续上演!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