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美好安徽·欢乐皖江”成果展暨“人民城市·欢乐芜湖”文旅体验季开幕式顺利举办

2021-10-08 16:59

摘要:10月7日至8日, “美好安徽·欢乐皖江”成果展暨“人民城市·欢乐芜湖”文旅体验季开幕式在繁昌区途居马仁山露营地举办。

10月7日至8日, “美好安徽·欢乐皖江”成果展暨“人民城市·欢乐芜湖”文旅体验季开幕式在繁昌区途居马仁山露营地举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皖江五市文旅部门、重点文旅企业以及省内外知名媒体代表参加,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劲松出席并致辞。

摄影师:诚俊

“十四五”期间,省文旅厅谋划推出“最美皖南、欢乐皖江、红色大别山、休闲皖中、风情淮河、传奇皖北”六大特色板块。今年4月,我市率先联合马鞍山、安庆、铜陵、池州四市举办了“美好安徽·欢乐皖江” 短视频大赛、摄影大赛、文旅线路产品研发大赛等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旨在加快整合皖江文旅资源,提升“欢乐皖江”品牌。

活动期间,三大主题赛事围绕欢乐游、欢乐宿、欢乐夜、欢乐秀、欢乐购等元素,共征集11403条抖音短视频、10945组摄影图片、501条线路产品,全面展现了皖江五市城市风光、文化历史、旅游胜景、风土人情、特色物产,为全省和全国游客带来了“欢乐皖江”的美好体验。同时,皖江五市还发布了52家重点景区的优惠政策,开展了100余项丰富多彩的文旅惠民活动,用合作开放共享的理念,全力推动皖江文旅产业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在充分展示以上成果的基础上,同步启动了“人民城市·欢乐芜湖”文旅体验季活动,用普惠的惠民政策和持续的节庆活动,实现“欢乐芜湖”品牌高度呼应“欢乐皖江”IP,将线上的关注度进一步转化成线下的客流量,助力文旅市场繁荣发展,为安徽文旅高质量发展培育更多新的增长点。

八百里皖江激荡千年,五城文脉绵延传承。值建党100周年,也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关口,皖江五市将携手以浩荡之姿,携旖旎风光,用诗情画意,描绘出“美好安徽·欢乐皖江”新画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