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带你“秒回”童年的费沙岛,是澳大利亚亲子游的热门之选

2021-10-13 14:46

摘要:带上小朋友去远行,你会选择哪个旅行目的地来开阔孩子的眼界呢?丛林探险,还是海边度假?纠结之中。

带上小朋友去远行,你会选择哪个旅行目的地来开阔孩子的眼界呢?丛林探险,还是海边度假?纠结之中,还想在行程里加入野外露营和观赏野生动物?那不妨认识一下位于昆士兰州的宝藏之地--费沙岛(Fraser Island),这里可是澳大利亚亲子游的热门之选哦!

费沙岛位于布里斯班(Brisbane)以北,有飞机、四轮驱动车自驾、乘船等多种交通方式皆可抵达,探访这座世界上最大的沙岛,你会体验到雨林、沙丘、大海、湖泊汇集于一体的自然盛景。

来到海边,你可以找到多种“玩水”的活动项目,潜水、游泳、出海、晒日光浴、打沙滩球……,而在费沙岛,你还可以围绕附近的湖泊尽情狂欢。麦肯锡湖(Lake McKenzie)是一处地下水滞湖,由当地雨水补给,许多带着孩子的家庭会在这里开启一天的玩乐,几近透明的湛蓝湖水堪称孩子们的天然游乐园,在湖边浅水区嬉戏、奔跑、踩沙、游泳等,都是一份最简单的快乐。除此之外,还可以前往瓦比湖(Lake Wabby)、伊莱溪(Eli Creek)、香槟池(Champagne Pools)等地方寻觅不同的水上活动。

如果家庭成员里有徒步爱好者,不妨挑战一下全长90公里的费沙岛徒步径(Fraser Island Great Walk),沿途将经过麦肯锡湖、静河溪(Wanggoolba Creek),穿越热带雨林等,还可以选择在此露营,享受与大自然合二为一的乐趣,当地的旅行机构还会提供半天或多天的徒步行程方案,有专业向导带队,游客按需选择即可。

想要玩转费沙岛,拥有更加深入的沉浸式旅行体验,租一辆四轮驱动车自驾游览是探索这里的另一种冒险。开阔的75英里滩沙质公路,中央湖(Central Lakes)附近等地方都是许多游客拿上车钥匙后迫不及待想要驰骋一番的好去处,即使没有在沙地开车的经验也没关系,翠鸟村(Kingfisher Village)的 Aussie Trax 4WD Hire 会有相关培训,可以帮助游客快速上手。

得益于当地良好的生态环境,费沙岛还生活着一群可爱的动物居民,在岛上你将有机会看到澳大利亚野狗、蜜袋鼯、珍稀蛙类等多种野生动物,如果是8月-10月末期间来此地,还是观赏座头鲸及幼鲸的好时机,不得不说,此番妙趣横生的荒野之境,的确是久居城市的人们日常难以触及的奇妙世界。

从电子产品中抽离出来,和孩子一起认知精彩世界的旅程,注定会成为一段美好且难忘的回忆,而充满了无数惊喜的费沙岛,不仅可以满足孩子的好奇,亦可以带着成人“秒回”童年,这里的一切都值得日后你和孩子一起去慢慢探索!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