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走着瞧旅行——顺应旅行市场,走在进化成长的路上

2021-10-29 10:48

摘要: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休闲旅游日益成为广大民众普遍崇尚的生活方式。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休闲旅游日益成为广大民众普遍崇尚的生活方式。当前,旅游业态的概念及内涵不断延伸,依托其内在的高相关性和强拓展性,旅游产业上下游已覆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多个领域。

走着瞧旅行创始人牟泽源表示,对于现代人来说,旅游已被赋予更多元化的形式,深度休闲游让顾客在领略风光的同时舒适出行,成了大多数城市中产阶级的选择。曾经,一个旅游景点具有太多旅行社挂牌线路,让人眼花缭乱,服务质量良莠不齐,筛选很累。走着瞧旅行主打半自由跟团游爆款,不做海量产品,去粗取精,做一条明星线路。明星行程由走着瞧资深旅游达人团队携手传统旅行社专业线路设计团队共同打造,有主题有深度。在这样的理念下,走着瞧旅行旗下的旅游产品取得了全国各地旅客的一致好评,复购率也居高不下。

随着公司产品线逐渐丰富,走着瞧旅行也随时依据市场风向指定符合当下旅行需求的线路。例如高性价比的周边游、热门目的地的纯玩线路等,多条线、多风格的旅行产品不但顺应潮流,更满足了不同顾客的旅行需求。

据悉,走着瞧旅行在服务方面也有独到之处,成了不可替代的闪光点。从客户报名到当地接待,接送机、酒店预订、用车、用餐、导游服务、领队服务、团队定制旅行等,提供全流程自营接待服务,为用户带来舒适的旅游体验 。从用户报名旅游开始,顾客旅行前、旅行中、旅行后保障旅客平安正常出行,并全程跟踪游客出行反馈,及时调整导游质量。搜集更多游玩反馈、与客户更多交流、深入了解需求的作用,为老客户提供更好的旅游线路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强大的售后团队,深入捕捉旅游效果和用户信息,经过大数据分析,抓住游客旅游质量和公司盈利的平衡点,更好地可持续发展。

走着瞧旅行将互联网与传统旅游行业相结合不但顺应市场需求,更是收获了大批忠实粉丝。关注公众号的大都是购买了产品的粉丝,在体验完走着瞧旅行的旅游线路对线路服务品质有了肯定以后,口碑传播会吸引身边的人成为新客源。有了这些超级用户的存在,对于新线路的开发打磨与泛旅游类产品的营销都能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统计,旅游业对国内生产总值(GDP)贡献率超10%,且呈逐年上升趋势,旅游业作为影响经济民生的综合性服务产业,如今正成长为拉动经济增长新的引擎。走着瞧旅行也在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在行业站稳脚跟。未来走着瞧旅行在拓展目的地新线路的同时还将不断完善已有爆品线路的细节,不断打磨迭代,在进化的路上获得品牌成长进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