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99优选酒店:“量体裁衣”才是对单店特色的最好尊重

2021-10-29 18:56

摘要:今年初,GBTA (全球商务旅行协会)报告称,受疫情影响, 2020 年全球商务旅行支出6940 亿美元、同比下降超过50%,尽管一些观察者和数据报告表明商务旅行永远不会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今年初,GBTA (全球商务旅行协会)报告称,受疫情影响, 2020 年全球商务旅行支出6940 亿美元、同比下降超过50%,尽管一些观察者和数据报告表明商务旅行永远不会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但是由于视频会议成为新常态、公司差旅意识转变(可以通过减少不必要的旅行来节省一些成本)等新形势出现,商务旅行正在缓慢复苏,预计 2021 年商务旅行支出将增长 21%,商务旅行有望在 2025 年全面复苏。

商务酒店一直是酒店业业绩的中流砥柱,但要么是没有设计美学酒店的调性,要么没有度假酒店的氛围感,要么没有主题酒店的沉浸感。或许商务酒店长久以来带给消费者的是一成不变的刻板印象,但恰恰是这种勤勤恳恳的“老实人”形象的商务酒店,却满足了国内很大一部分人群出行流动的基本住宿诉求。

近日,迈点研究院发布了9月“商务酒店品牌指数排行榜”,99优选酒店酒店排名攀升至榜单第5名,关注度再次攀升。据数据显示,截止9月99优选酒店已连续6个月蝉联“商务酒店品牌指数排行榜”榜单前10,彰显出强劲的品牌影响力。据悉,该榜单从搜索指数、媒体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四个方面综合评估酒店品牌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影响力,为品牌运营、投资管理、客群消费提供科学坐标和精准借鉴。

随着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对于99优选酒店这样的商务连锁酒店来说,新的商务出行方式会挑战传统商务酒店的运营模式。99优选酒店作为一个轻标准连锁品牌,包容性强是最突出的品牌标签。酒店类型囊括了商务酒店、景区酒店、城市酒店、个性化酒店以及小镇酒店等多种类型,其中商务客群占据了门店消费者中的半壁江山。此类客群对于豪华酒店和国际品牌并不感冒,要为更多的附加服务买单对他们来说实属需求之外。他们更关注的是酒店的地理位置是否足够便捷,商务园区、地铁站、高铁以及机场等才是他们更为关心的字眼。

作为经济型酒店领域中专攻轻标准改造的品牌,99优选酒店始终将“优中选优、各有惊喜”贯彻到品牌拓展的动作中,对于有轻改造需求的投资人,力求保留其本土特色以及主体框架,转而通过大堂、公区等面子工程的“量体裁衣”,使其焕然一新。很多投资人自99优选酒店始,从一家店,开到多家店;从单个品牌,覆盖到集团内多个品牌。

后疫情时代,对于习惯以低价占领市场份额的中小型酒店来说,没有强有力的品牌运营支持及系统性经营指导,无疑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酒店亟待翻新的投资人如何破局,是当下探索自身生存发展新路径的重中之重。99优选酒店的2.0迭代产品从品质标准上进行革新,辅以运营标准的输出,提升消费者住宿体验,从而真正解决众多中小酒店投资人的痛点,以实际案例诠释出“低投资门槛、高投资回报”。

恭胜酒店集团:

恭胜酒店集团成立于2007年5月,是一家专业助力酒店升级改造及运营提升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青季酒店、青季酒店MINI、云宽酒店、云绯酒店、99新标酒店、99优选酒店、99旅馆连锁及艾陌公寓等八大品牌。

在海纳创投基金(SIG)和高盛银行注资下,集团目前发展迅速,并逐步形成了多元化的品牌矩阵和产品布局。截至2020年底,恭胜酒店集团已拥有803家门店、36629间客房,覆盖全国146座城市,个人会员量1000多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