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一文看懂 | 麗枫的标志性服务

2021-11-22 11:18

摘要:LAVANDE 麗枫酒店所主张朋友式服务理念,即为客人提供亲切又不具压力的服务,让每位客人来到麗枫,都犹如来到朋友家里一样,感到舒服和自在。

LAVANDE

麗枫酒店所主张朋友式服务理念,即为客人提供亲切又不具压力的服务,让每位客人来到麗枫,都犹如来到朋友家里一样,感到舒服和自在。而麗枫的标志性服务,则是麗枫朋友式服务理念中最重要的体现,客人在全国的麗枫门店都可轻松体验到。

“一块热毛巾”和“一杯花茶”让客人在进入麗枫的那一刻起,就体验到了麗枫所主张的“朋友式服务”,并由此将品牌带给他们的美好体验深深印入脑海,并伴随在他们今后每一次入住麗枫的记忆里,这便是麗枫标志性服务带来的“魔力”。

那么,麗枫的标志性服务到底是什么?又有哪些“神奇之处”?今天,就带你一文读懂!

麗枫酒店标志性服务

01:白手套服务:戴礼宾白手套进行服务。

客人感受留言:

@王红力:我最喜欢高教区独塑湖店!在大学旁边。进门就是淡淡的香味 服务小姐姐戴了个白手套就迎上来。

@宫文彦 :我最喜欢麗枫酒店广州番禺野生动物园店。从进门开始就享受到了贵宾的待遇戴白色手套的小姐姐亲自帮忙开门。

@红绿灯的黄:麗枫酒店宜昌宝塔河万达店让我非常惊讶‼酒店大厅整洁明亮,有服务员戴着白手套给我开门,很贴心。

02:五步十步:在与客人距离十步的时候开始关注客人,距离五步时有欢迎动作。

客人感受留言:

@1**:整体感觉很不错,每个工作人员都很有素质,见到我就会打招呼,都很亲切,包括客房做卫生的工作人员也是。

@匿名用户:客房阿姨们都很热情,进出都会打招呼,感觉很人性化。

@bba:前台服务好,房间卫生干净,见了我都会打招呼。

03:花茶、热毛巾服务:为客人提供热毛巾和花茶。

客人感受留言:

@Belikov. :第一次住是在惠州临时找的一个酒店,一进门就是薰衣草的味道,到前台办理入住首先给我递了热毛巾和茶,一下子让我感受到了很温馨的服务,前台接待也是笑眼盈盈地。

@Alucard:七月盛夏大晚上去徐州的酒店,先递上来两块香喷喷的温毛巾,然后为你沏两杯茶友好的递上来,那一刻的感觉简直舒服极了。

@小小:前台的服务人员给我递来了一杯温暖的花茶和一块热毛巾,热毛巾能让人舒缓疲劳。我们在外漂泊的游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04:零距离服务:客人入住时,提供iPad选房、房间预订和游玩信息查询等一对一的服务,为客人创造美好的体验环境。

客人感受留言:

@忘情:前台的小姐姐非常热情,问了她旅游的线路,她特别介绍一些独特的景点!

@三根关系:麗枫的服务让我爱了,一进门一股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让人感觉心情舒畅,办理入住的时候前台小姐姐的服务周到,更加觉得很亲切。

@Serena:大堂的工作人员递给我一杯花茶,一块温热的毛巾,轻声细语的请我先在大堂坐着休息一下她们来办理入住手续

@Moira:大堂服务员的素质普遍都很高,微笑的进行服务,感觉非常亲切。

05:留言服务:通过留言的方式,为客人提供针对性的服务或信息提示,如提醒天气或气温变化等,给到客人“小而确切的幸福和感动”。

客人感受留言:

@曾教练:非常的贴心,就像朋友一样,有一次出去旅游就是住的麗枫酒店,眼镜又不小心给我摔坏了,我就先放在床头了,打算先去吃个早餐在去换块镜片,那个时候他们是打扫卫生然后看到我摔碎了的眼镜,客房部大姐还给我写了张温馨小纸条,提醒我眼镜有破碎,在使用时请注意不要弄伤了自己,除此以外,客房部大姐更在纸条上写下一个在酒店附近的眼镜店的地址,方便我去维修,并留言告知我如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直接拨打前台的电话,前台将会提供后续的帮助。感觉特别的温馨,就像是家人一样。

@罗伯特:那时正值新年,台上还有麗枫的祝福留言和上一个客人画的笑脸,离开酒店的时候我也默契地留下了笑脸,麗枫酒店给了我家的感觉。

06:免费房型升级服务(需根据门店实际情况安排):依据门店实际房态,为VIP客户及高级会员进行适时的免费升级房型的服务。

其他创新服务

除了上面所说的麗枫“标志性服务”外,麗枫还有其他的创新服务,举个例子,就如“麗小懒管家服务”:入住的客人在手机上打开麗小懒管家,只需轻轻一按,需求即刻通过平台反馈,传达至酒店工作人员处,包含房间清扫、添加物品、物品维修、闪电退房等服务。如有任何建议或投诉亦可通过麗小懒管家平台进行反馈,我们会第一时间倾听您的诉求。

客人感受留言:

@笑笑:打卡过酒店,麗小懒管家真的很方便呢,通过手机就可以解决很多事情,服务很周到。

@决明子:最近两年推出的麗小懒管家服务也非常方便和贴心。真的超级喜欢麗枫也超级喜欢麗小懒呀。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