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太目科技构筑酒旅系统服务基础,行业数字化发展未来可期

2021-07-30 22:18

摘要:根据近期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2020年文化和旅游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20年末全国各类文化和旅游单位34.16万个,比上年末减少0.63万个。

根据近期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2020年文化和旅游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20年末全国各类文化和旅游单位34.16万个,比上年末减少0.63万个,旅游业在这次疫情大考中经历了严峻的考验。这种考验也给整个行业带来了思变与突围,在变革与重塑的同时也孕育了复苏潜力,传统酒旅商家陆续加入数字化转型行列。

太目科技作为酒旅商家的系统服务商,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围绕技术投入和细分市场寻找突破口,结合智能决策、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相关技术,为酒旅商家数字化转型过程不断带来业态和模式的创新。2021年初,太目科技与抖音小程序达成合作,专注为酒旅商家及达人服务,同年七月太目科技打通抖音小程序接入POI功能,成为酒旅行业实现该功能的首批系统服务商,实现酒旅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升级。

抖音小程序自上线以来,就一直是很多商家进行内容营销的流量入口。商家在短视频以及直播中可挂载小程序锚点,用户浏览相关视频时点击其中的链接打开商家页面,查看详细的商家信息及商品信息,引导订单转化。太目科技作为抖音小程序的文旅服务商,在为酒旅商家提供抖音小程序相关解决方案及技术支持的过程中,发现很多商家受限于自身流量无法达到更高的订单转化效果。此次抖音小程序接入POI功能的开通解决了订单转化难题,丰富了商家的产品展现形式。以酒店产品为例,商家通过太目系统将相关产品同步至抖音POI页面,并在抖音平台的短视频中挂载酒店定位,用户点击定位的地址链接即可进入酒店的POI主页,而任何带有该酒店定位的视频都可成为商家的潜在引流渠道,帮助酒旅商家通过抖音的流量资源优势,更快地完成流量转化及订单增长。

基于对酒旅行业的深刻理解,太目科技在酒旅智能化营销领域为商家与抖音小程序等渠道之间搭建起连接桥梁,力图打破营销场景适配难题,降低酒旅行业运营成本,提供多层次、专业化的产品及服务。作为目前全网唯一一家打通小红书、视频号、抖音小程序等多方平台的酒旅系统服务商,太目科技满足客户在一个系统里实现商品的多平台同步上架需求,释放系统化运营带来的价值。同时太目科技深耕于政府及企业端服务领域,推动行业深度变革并逐步成为智能酒旅生活建设的重要力量,逐步完善中国酒旅系统服务生态体系,推动行业技术的创新发展。

据悉,太目科技为酒旅商家定制的酒旅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在投入市场之际得到了行业客户的一致青睐。发展至今,太目科技已获得一万多家客户的认可,构建了强大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矩阵。行业内不同类型的客户都可以通过太目系统进行对接,不论是酒店、民宿、旅行社、景区门票、户外运动还是自媒体渠道、KOL;太目系统也支持对接不同的产品类型,包括酒店民宿日历房、酒店民宿套餐预售(在线预约)、本地生活(到店核销)、实物电商(快递物流)、虚拟类商品、旅游线路等多个商品模块,实现了酒旅行业多类目覆盖。同时为保障客户在太目系统使用过程中的体验和满意度,太目科技与平安银行展开合作,由银行提供资金见证服务,为酒旅商家及消费者打造安全放心的交易环境。

在这个越来越重视时间成本的时代,智能化管理系统对于商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未来,太目科技将通过不断深耕酒旅服务领域,持续作用于酒旅体系建设,将技术优势转化为支持酒旅行业发展的坚实力量,推动科技成果更多更好地帮助客户实现订单增长,让每个客户都享受到便捷的系统服务,实现“快乐生活,触手可及”的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