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云集Q3财报发布,解码肖尚略所提出的云集2.0阶段性发展

2021-12-01 15:57

摘要:11月29日,会员电商平台云集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公司总收入4.379 亿元人民币(合6,800万美元),实现净利润6,140万元(950万美元)。

11月29日,会员电商平台云集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公司总收入4.379 亿元人民币(合6,800万美元),实现净利润6,140万元(950万美元)。就目前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来看,肖尚略所带领的会员电商平台云集已连续三季实现盈利,表现可谓十分亮眼。

在今年5月9日云集的六周年庆典上,会员电商平台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宣布了“深耕会员电商+发力专业化零售”的新战略,云集2.0时代正式启动。对于新战略,肖尚略表示,云集作为中国领先的基于社交驱动的精品会员电商平台,在后续会继续专注于执行极致精选和供应链差异化战略,以此基础推出一系列涵盖食品、化妆品和补品等自有品牌产品,同时通过持续提升品牌复购率,实现产品-市场精准匹配,为会员创造价值。

随后,迈入会员电商2.0时代的云集聚焦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开始围绕“人、货、场”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在“人”的层面,云集2.0强化“专业化零售”,正如肖尚略所说,未来云集不应该是一个100万什么都会的人的云集,而是汇聚了100万个各行各业达人和专家的云集。所以,云集2.0模式拥有培养“10万个美食达人、10万个美妆达人、10万个健康达人”的目标,希望让达人们拥有流量、专业化导购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云集平台的交易效率。

“货”的层面上,基于肖尚略提出的新战略,会员电商平台云集升级极致精选的“爆款”,并上线了“云集99”板块。结合全网爆款,通过反复筛查和过滤,云集每天上线不超99个特卖商品,满足用户一站式购物需求。

如今,肖尚略所带领的会员电商平台云集不仅连续三个季度实现盈利,其复购率更是高达80%,进入高质发展新阶段的云集未来将会如何,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