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贵州首现 | 粉色星球即将空降玉舍雪山滑雪场!!

2021-12-02 15:20

摘要: 问世间最梦幻的颜色是什么? 当然是粉色 无论是什么事物 一旦碰到粉色 都会变得美好起来 屏幕前的你一定也有很多和粉色有关的回忆 那。

问世间最梦幻的颜色是什么?

当然是粉色

无论是什么事物

一旦碰到粉色 都会变得美好起来

屏幕前的你一定也有很多和粉色有关的回忆

那,你见到过粉色的雪吗?

对于地地道道的南方人来说

能见到皑皑白雪就已经够梦幻了

更何况是梦幻值爆棚的粉雪!

这等“夺命仙雪”,谁能抵得住?

在大贵州的你有眼福了!

12月18日

玉舍雪山滑雪场新雪季暨

首届玉舍雪山浪漫冰雪世界嘉年华

同!步!来!袭!

这一次的新雪季比以往都要浪漫很多

因为,粉色的雪将会出现在此

还有粉梦装置、美味佳肴、趣味活动等加持

为你们呈现出超梦幻的粉色星球

保准让你大开眼界!

作为贵州首个能看到粉雪的地方

不来打卡你绝对会后悔!

在童话般的粉雪世界里拍照发圈

绝对成为朋友圈里最靓的仔~

一定要和你的小伙伴们约起来!

YUSHE SKI

贵州省首家高山滑雪场

饱览冬季的热忱

玉舍雪山滑雪场位于玉舍国家级森林公园内,是全国纬度最低、贵州省首家高山滑雪场。雪场面积达80000平方米,绝对能让你大开眼界!

来这里你无须配备滑雪用具也无须担心吃住行等问题,玉舍雪山滑雪场全部都帮你想好了!

整个滑雪场共分为滑雪区、戏雪区、雪地摩托区、停车场、餐饮购物区等“五大功能区”,为游客们提供最全面的服务。雪板、雪鞋、雪杖、鞋架等雪具一应俱全,不用自带哦~

滑雪场内拥有初级雪道1条、中级雪道1条、高级雪道1条,满足不同滑雪爱好者的需求。如果你是第一次来体验滑雪也不用害怕!玉舍雪山滑雪场与东北滑雪名校合作,能够为你提供优质的滑雪教学服务。

除了滑雪,这里还开设了很多趣味项目,如双板、单板、雪地摩托、雪上飞碟、雪地悠波球、雪地冲锋舟、戏雪、缆车等等,每一个都刺激好玩,一定要来感受一下~

△双板

△雪地摩托

△雪地悠波球

△雪地冲锋舟

△雪上飞碟

如果想在这里住上一晚的朋友们,可以在游玩之后直接入住雪山酒店,星级标准打造,为您带来绝佳入住体验。纵情享受曼妙夜晚,枕星河入梦。

YUSHE PARK

玉舍爱必侬度假公园

建立人与自然的深度连接

作为国家4A级度假区的玉舍爱必侬度假公园,除了滑雪场之外,还有其他的休闲项目,是避暑、度假、休闲的理想胜地。

在冬季,还有一个和滑雪一样火爆的休闲娱乐,那就是泡温泉。在滑雪之后,可以选择来雪山森林温泉暖暖身子,这里由露天温泉和别墅客房两部分组成,是冬季康养的完美选择。

如果你喜欢拍照观赏美景,那一定要乘坐野玉海观光小火车!分双轨观光(“浪漫之旅”)和单轨高架观光(“森林之旅”“世界第一高铁”)两种。

沿途风景从彝族文化穿越到原始森林,透过车窗观赏窗外缓慢流过的风景,看悠悠高山、聆听鸟语,享受极致诗意时光。

只有过得快乐才能不负整个冬天

在玉舍雪山滑雪场

体验冰雪的刺激+粉雪的浪漫

答应我,12月18日

一起来开启你的冬日奇幻之旅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