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纵览布达拉宫盛景!维也纳酒店拉萨布达拉宫娘热路店开业

2021-12-20 18:08

摘要:维也纳酒店(拉萨布达拉宫娘热路店)由名师设计按照5.0版本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

维也纳酒店(拉萨布达拉宫娘热路店)由名师设计按照5.0版本升级打造,更融入了酒店特有风格巴洛克风格,艺术典雅,如同置身世界音乐之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客户核心价值,为旅游、商旅人士提供舒适的准四星居住环境和便捷的服务。

维也纳酒店(拉萨布达拉宫娘热路店)以城景、商务客房为主,拥有各式客房99间,同时拥有自助洗衣房及自助早餐厅,大型路面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客房配备国际愉梦之床,高品贴肤棉织品,为您带来舒适的酣畅睡眠,并配备品质高端的卫浴设施,三秒速热淋浴设备,高端洗发沐浴产品;WIFI无缝全覆盖。

维也纳酒店(拉萨布达拉宫娘热路店)位于拉萨市城关区娘热路沃若仓大厦54号--阿里办事处斜对面;酒店区域位置优越;位于江苏中学校区对面;距离军区总医院1.5KM;距离色拉寺仅1.5KM;距离拉萨北郊客运站行车距离1.5KM;距离扎基寺3.9KM;距离拉鲁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3.3KM;距离神力时代(3.4KM);距离拉萨城关万达广场(6.3KM)。

酒店位置:拉萨市城关区娘热路沃若仓大厦54号

交通指引:

位于江苏中学校区对面;

距离军区总医院1.5KM;

距离色拉寺仅1.5KM;

距离拉萨北郊客运站行车距离1.5KM;

距离扎基寺3.9KM;

距离拉鲁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3.3KM;

距离神力时代(3.4KM);拉萨城关万达广场(6.3KM)。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