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专注全屋智能应用创新,云米科技带来满满仪式感与归属感

2021-12-24 16:12

摘要: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品质型消费逐渐取代温饱型消费,物质需求逐渐转换成文化体验,新一代消费者对美好的居家时光充满期待,并想不断尝试能让生活更加高效、提升有家居氛围感的产品。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品质型消费逐渐取代温饱型消费,物质需求逐渐转换成文化体验,新一代消费者对美好的居家时光充满期待,并想不断尝试能让生活更加高效、提升有家居氛围感的产品。云米科技全品类AI产品真正做到了互联互通,覆盖了家居生活的全场景,无论是居家的哪个场景,都能让消费者更加切实的感受到全屋智能的便捷与魅力,也让向往的美好生活近在咫尺。

通过科技去改变家居产品,让家不断进化,正是云米科技为之努力的。在由慧聪网、慧聪净水网主办的2021中国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峰会上,云米科技凭借在物联网领域领先行业通过提供独创的「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让人们享受贴心智能的家庭生活体验,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首选的“科技潮牌”,在众多的品牌竞夺中,一举斩获“全屋智能应用创新”荣誉。

科技会带来温暖人心的力量,为匆忙的日常带来温柔和守护,让方寸间小小的空间被更高效地利用起来,为居家生活带来更多仪式感与归属感。在2016年,云米科技便成立人工智能实验室Al Lab,深度研究四大AI智能领域:智能感知、AI大脑、自然语音交互、主动智能。这一切,只为让你的家更聪明!为此,云米科技邀请诺贝尔得主乔治斯穆特,爱因斯坦奖获得者、宇宙胚胎学之父、世界杰出发明家成为云米科技AI首席科学家,目前从事研究AI在健康领域的应用。

云米科技,正在用Al重新定义家的未来,为当代年轻人所追求的品质生活提供更智能地解决方案。未来,云米科技也将持续关注当代年轻人需求,推出提升生活舒适感与品质的创新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一同体验智能家电的魅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