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荧幕智慧家照进现实,一站式全屋智能的美好且看云米科技大显神通

2021-12-23 18:30

摘要:试想这样一个场景:当你下班回家迈进家门那一刻,只需要动动;想做饭,厨房灯早已为你打开;当你烹饪完毕,电视已经自动播放喜欢的节目;用餐结束。

试想这样一个场景:当你下班回家迈进家门那一刻,只需要动动;想做饭,厨房灯早已为你打开;当你烹饪完毕,电视已经自动播放喜欢的节目;用餐结束,智能洗碗机即进入准备工作状态……要是在几年前,这样的想象可能会是痴人说梦。但在现今,这样的美好愿景,在云米科技一站式全屋智能家电即可实现。

智能家电会诞生,会被全世界消费者接受并期待,正是因为其符合了人们追求简单轻松生活的愿望。而云米科技正是首个提出一站式全屋互联智能家电的企业,所谓一站式全屋互联智能,就是通过智能家电+智能家居+软件服务的全方位覆盖,最大程度地满足当代人对科技化、智能化生活的需求。

此前,云米科技举办2021战略暨年度新品发布会。在全屋物联的概念之上,云米科技积极搭建系统架构和5GIoT全屋互联协议,相继推出了AI马桶、AI净水器、AI热水器、AI空调等多款智能新品,推动智能家居行业从1.0全屋智能向全面AI的2.0跨越,成功实现“AI:Helpful”升级。加之云米全屋智能服务中心的上线,云米科技为家庭提供安全、智能的一站式全屋互联网家电解决方案的愿景有望逐步落地。

具体来说,云米科技全屋互联网智能家居的应用场景覆盖卧室场景、厨房餐厅场景、卫浴场景、客厅场景的智能产品联动。例如,不仅有大众化的21 Face互联网冰箱、AI全域风空调、AI智目吸油烟机燃气灶、净水器,更有云米智能洗地机Cyber、云米互联网智能门锁Eyelink 2F pro等新型智能家电。这些产品结合AI语音唤醒的强大功能,成功解放用户双手。全屋式智能单品,均可由手机APP进行远程操控,真正实现“一键控制,全宅响应”。

2021年接近尾声,这一年,新冠病毒仍未离开过地球。疫情常态化下,人们对于网络与虚拟世界的依赖度也徒然骤增,极大拉动了消费端的数字化产业发展,智能家居就是受害者之一。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数据预计,2021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可达5800.5亿元。全屋智能家居市场持续走高,正在持续爆发发展的全屋互联网家电云米科技先下一域,未来如何给我们带来持续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