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旅游|Top级宝藏海岛,尽在布鲁尼岛

2021-12-28 17:12

摘要:在澳大利亚旅游,谈及数一数二的“海景”,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黄金海岸(Gold Coast)等旅行目的地似乎更加广为熟知。

在澳大利亚旅游,谈及数一数二的“海景”,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黄金海岸(Gold Coast)等旅行目的地似乎更加广为熟知。不过,你要是去过塔斯马尼亚州(以下简称“塔州”)就会发现,这座“心形”岛州带来的惊喜绝对超出你的想象,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云游塔州的Top级宝藏海岛--布鲁尼岛(Bruny Island),感受别样的“塔式”风情。

布鲁尼岛位于塔州的东南海岸线上,被一条狭长地峡--“颈峡”(The Neck)分隔开来,登上木质台阶向高处攀爬,可以一览冒险湾(Adventure Bay)别致的宏伟风光。被葱郁森林覆盖着的南布鲁尼国家公园(South Bruny National Park),则是一个荒野探险的好去处,想要在大自然里感受大口呼吸的舒畅,不妨沿着拉比尔拉德莱半岛步道(Labillardiere Peninsula Walk)一路前行,沿途路过的石南地、硬叶林等原生态植被,不经意间邂逅的白色沙袋鼠等野生动物,都是徒步旅行里的小确幸。

在布鲁尼岛上还有不少其它很棒的徒步、远足小径,既适合独自探索,也可以报名参加以观赏澳大利亚野生动物为主的游览项目,方便又省心,比如深受欢迎的因纳拉自然之旅(Inala Nature Tours),可以在专业向导带领下,让游客观赏到尽可能多的动物种类:小企鹅、短尾鹱、袋鼠、袋熊、蜡嘴雁等都有机会发现它们。或者尝试加入潘尼戈自然之旅,该项活动主要是围绕着观赏附近水域的海洋动物而展开。

许多游客对布鲁尼岛的迷恋,并不止局限于美丽的自然风光与可爱的野生动物,美食和葡萄酒文化也是这里的一大亮点。品尝布鲁尼岛奶酪公司制作的可口奶酪,小酌一杯布鲁尼岛精品葡萄酒庄(Bruny Island Premium Wines)酿制的黑比诺葡萄酒,或者去布鲁尼岛莓果农场采摘、享用草莓、树莓等各种新鲜莓果和周边……美食、美酒带来的满足,总是令人无比的愉悦,说是“舌尖上的布鲁尼岛”也不为过。

对于许多旅行爱好者们而言,塔斯马尼亚州是一个充满了野趣的地方,尤其在坐拥最原汁原味景观的布鲁尼岛上,隐藏了太多新鲜又美妙的体验,如果不想错过这里任何的细微美好,为期三天的布鲁尼岛悠长周末(Bruny Island Long Weekend)之旅可是一次综合又轻松的游览项目,囊括了徒步、美食、野外露营、观赏野生动物、观星等诸多有趣元素的行程,也吸引了许多当地亲子家庭参与进来。

当世界重启,我们再次踏上澳大利亚旅游的征程,期望你我都可以在美丽的布鲁尼岛玩的尽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