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澳大利亚旅游之努沙|“人间高质量”海边度假宝地,这样玩超过瘾

2021-12-27 15:23

摘要:前阵子和留居澳大利亚的朋友聊天,才恍然发觉南半球的夏日已至,不必抵达也可以想象的到,此时彼端的海边已是多么的热闹。

前阵子和留居澳大利亚的朋友聊天,才恍然发觉南半球的夏日已至,不必抵达也可以想象的到,此时彼端的海边已是多么的热闹。寒冷的冬季,你是不是也怀念起阳光充足的夏日海风,那就一起在堪称“人间高质量”海边度假宝地的努沙(Noosa)“云”体验澳大利亚旅游吧!

位于昆士兰州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的努沙,是一个深受欢迎的海滨度假胜地,迷人的自然环境、缤纷的户外活动、无尽的美味佳肴、闲适的购物或SPA……让抵达于此的游客可以享受到最舒心的度假生活。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体验与大海有关的活动:沿着绵延的海岸线漫步或出海航行;躺在沙滩上沐浴阳光;冲入海里游泳、冲浪、潜水;前往努沙大沼泽地(Noosa Everglades)的原始水域上划皮划艇;在落日余晖下沙滩骑马;在努沙国家公园的沿海小径边徒步/骑行,边欣赏周围美丽风景,还有机会邂逅考拉、海龟和海豚等澳大利亚野生动物……每一项都令游客感受到努沙的魅力所在。

尽管努沙有不少美食餐厅和酒吧,然而几乎每家为游客提供的体验都不尽相同。努沙海滩屋餐厅和酒吧(Noosa Beach House Restaurant and Bar )凭借着时髦的就餐氛围、精致的餐品,深受年轻人的青睐;提供地道海鲜盛宴的努沙船屋(Noosa Boathouse)是许多海鲜爱好者们怎么也不愿错过的宝藏餐厅;如果你对快餐和甜品更感兴趣,Betty's Burgers and Concrete Co家的菜单可是当地人的最爱。

如果说这些独具努沙特色的美食早已让你食指大动,而努沙美食美酒节(Noosa Food & Wine Festival)更是将享受生活烘托到了极致,美食、美酒、派对……不加掩饰的快乐与热闹气息将弥漫整个努沙,想要加入他们,日后记得查询相关网站做好节庆攻略哦。

配套设施成熟的努沙,在住宿方面也拥有多种选择,比如建于主街上的索菲特努沙太平洋度假村(Sofitel Noosa Pacific Resort),出行、购物更加方便;坐落于拉古纳海滩(Laguna Beach)旁的胡椒粉努沙度假村别墅(Peppers Noosa Resort & Villas)拥有更佳的观赏海景视角;努沙豪华漂流屋(Luxury Afloat Noosa)甚至可以提供使游客直接“躺”在河上睡觉的独特体验,如果你未曾住过船屋,日后不妨大胆一试!

倘若记忆有声音,那么浪花的“沙沙声”也许是脑海中澳大利亚旅游回忆里无法消弭的怀念,而关于努沙的旅行故事,总与舒适、惬意的情绪有关,日后有时间前往这里度假,不妨试试这些玩法,也许会有别样的收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