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巅峰对决2021玛丁尼吉他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2-01-05 12:47

摘要:2022年1月1日~2日,“2021玛丁尼吉他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2年1月1日~2日,“2021玛丁尼吉他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在此恭喜各位获奖的选手从初赛到决赛全然绽放,夺目耀眼,愿你们可以一直带着梦想不断成长,把吉他音乐文化传播到世界每个角落。感谢所有评委的倾情奉献和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感恩有您!

群英荟萃  荣耀登顶

无一例外,参与总决赛的选手都是目前国内吉他界的希望之星。他们通过初赛及半决赛的激烈角逐,跨越华东、华北、华南、华中、西北、西南等全国16个赛区,从1200余人中脱颖而出。

最终,总决赛通过由国际、国内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公平、公正的评审,得出如下结果:

学院组冠亚季军:

冠军5号选手朱小凡

亚军8号选手伍九久

季军10号选手张萌

业余A组(青少年组)冠亚季军:

冠军:5号选手李明轮

亚军:1号选手黄浩鸣

季军:3号选手马宇辰

业余A组(少儿组)冠亚季军:

冠军:6号选手     卓  然

亚军:2号选手    吴怡蓓

季军:3号选手旦增德吉

业余A组(儿童组)冠亚季军:

冠军:1号选手杨秋水

亚军:2号选手 韩   宁

季军:7号选手王禹翔

业余B组冠亚季军:

冠军:4号选手宋如意

亚军:1号选手黄曦龙

季军:2号选手段天悦

专家评委  阵仗空前

本届大赛由德国吉他演奏家托马斯·基尔科霍夫(Thomas Kirchhoff)担任艺术总监,天津音乐学院何青副教授担任专业指导。评审团还包括加拿大吉他演奏家戴尔·卡凡娜(Dale Kavanagh)、德国吉他演奏家托马斯·穆勒·佩林(Thomas Müller-Pering)、蒙特内哥罗戈兰·克里沃卡皮奇(Goran Krivokapi?)、英籍华裔吉他演奏家谢家齐(Gerald Garcia)、厦门爱乐乐团团长方翊、中央音乐学院陈谊教授、星海音乐学院关振明教授、四川音乐学院徐宝副教授等。他们一同见证了“2021玛丁尼吉他大赛”总决赛这场高水平赛事。

顶峰相见  荣耀翻倍

因新冠疫情的影响,总决赛时间一再延期,为表示对参赛选手的歉意,经大赛组委会决定将所有现金奖励增加一倍,总奖金及奖品达40万元。

不忘初心  逐光前行

玛丁尼始终致力于传统与现代吉他的传承与创新,以推广吉他音乐文化及发展吉他音乐教育为己任,竭尽所能为人类带来好声音,引领吉他行业升级,共同进入一个共创、共建、共享的吉他与音乐新时代。

此次“2021玛丁尼吉他大赛”是由广东玛丁尼乐器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发起,联合全国玛丁尼吉他教室及国际、国内著名吉他艺术家共同参与的古典吉他专门赛事。将线上、线下赛事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成为国内高规格、高水准的古典吉他专业赛事。

旨在打造公平、公正的国际大赛竞技环境,用音乐进行国际艺术交流,因音乐愉悦沟通,共享音乐之美,为中国古典吉他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