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2全球时尚健康形象小姐(先生)大赛启动仪式在广东举行

2022-01-06 11:26

摘要: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日月华光,旦复旦兮!在2022年的元旦悄然而至之际,在巨幅国旗的见证下2022全球时尚健康形象小姐(先生)大赛在广东佛山正式启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日月华光,旦复旦兮!在2022年的元旦悄然而至之际,在巨幅国旗的见证下2022全球时尚健康形象小姐(先生)大赛在广东佛山正式启动。大赛创始人何梓芯女士率大赛组委会领导黄羿先生、广东省模特行业协会会长陆华浩先生、中国著名艺术家李正天教授及企业家代表一同上台与现场近三百位应邀嘉宾共同见证了本次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本次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下进行,大赛组委会坚决深入贯彻落实省卫健委对防控疫情的重要指示,为疫情防控严格把关即减少现场出席人员但却未减隆重与热闹气氛。

全球时尚健康形象小姐(先生)大赛其宗旨是引导现代年轻人树立健康阳光、积极向上、时尚美丽的新理念。大赛以国际健康产业的发展和世界经济一体化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时尚元素、健康文化、发展时尚、健康经济为目的,通过评选最具美丽健康女性、最具阳光健康男性来发掘和展示在不同状态、不同阶段、不同年龄、不同形态的男女年轻朋友时尚健康指数。通过竞技单元比赛引领现代年轻更自信、更健康、更青春、更阳光、更美丽、更有活力新青年标杆。

大赛将以时尚、健康、阳光、美丽、智慧、才学、博爱、善良来评定时尚健康形象小姐(先生)为重要标准。大赛将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向全球展现中国智慧、中国健康、中国时尚、中国博爱的新青年,向世界传播新时代的中国新青年。时尚健康形象小姐(先生)大赛将是凝聚时尚健康、释放阳光美丽、传播善良博爱的大赛。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