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国东航携手胡歌“让幸福落地” 发布暖心宣传片传递品牌温度

2022-01-10 13:46

摘要:“你眼中的幸福是什么模样?这里有一个故事,或许能告诉你答案……”2022年1月7日,由中国东航形象代言人胡歌倾情演绎的暖心大片《让幸福落地》正式上映。

“你眼中的幸福是什么模样?这里有一个故事,或许能告诉你答案……”2022年1月7日,由中国东航形象代言人胡歌倾情演绎的暖心大片《让幸福落地》正式上映,将一个打动人心的温暖故事娓娓道来。今年1月9日是中国东航发展65年周年纪念日,新一季品牌宣传片讲述中国东航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帮扶故事,温情十足,用“飞翔”“爱”“幸福”等传递品牌温度。 

微信图片_20220107164812.jpg

《让幸福落地》剧中的藏族小女孩名叫卓玛,她最大的梦想是飞上天空,去找寻爷爷口中所讲的——幸福的宝藏。东航的品牌代言人胡歌在片中是一名飞行员,一次公益扶贫的活动中,认识了大山深处的藏族小女孩卓玛,并一路帮助她实现了飞上蓝天的最大梦想。

微信图片_20220107164819.jpg

在追梦的过程中,一些看似不可能的梦想被实现时,故事总是带着无限的霞光。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剧中的原型是格茸卓玛,一名来自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的藏族女孩。团结村正是东航的帮扶点之一,这个村子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2014年格茸卓玛考上西藏大学,读书的费用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2015年,格茸卓玛家被评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上学路远,她只能乘坐飞机,可一张飞往拉萨的机票就要1000多元。这时,东航扶贫干部得知格茸卓玛家的情况,联系公司为格茸卓玛提供了上学的免费机票。2018年10月,东航招聘少数民族乘务员,她顺利通过面试,作为村里的第一位空姐,格茸卓玛不仅有了让人羡慕的工作,也成了村里人看世界的另一双眼睛,给村里的弟弟妹妹做了个好榜样。如今,格茸卓玛的飞行时长已经超过1800小时。蓝天见证了她如何从一个农村藏家女孩蜕变为一名落落大方的空中乘务员。“没有党和政府的精准帮扶,就没有我们一家的小康生活。我名字中的‘卓玛’在藏语中是女神的意思,党和政府就是我们藏家人真正的幸运女神!”格茸卓玛感慨道。

微信图片_20220107164836.jpg

微信图片_20220107164842.jpg

作为民航国家队、主力军,中国东航多年来勇担社会责任、持续奉献社会,2021年2月25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不仅有航空帮扶、产业帮扶铺就“幸福路”,还有招收少数民族飞行员、乘务员、地面服务保障人员等教育帮扶、就业帮扶,中国东航成就了许许多多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群众的“蓝天梦想”“就业梦想”。此次东航新一季宣传片以此为灵感,展现了中国东航致力于连接世界的精彩、为每一位旅客圆梦的期盼与追求。中国东航近两年还先后发布了《为爱飞翔》《心中有光,筑梦远航》《超能力先生》等一系列品牌宣传片,以一个个正能量的温情故事获得了旅客的广泛点赞。

微信图片_20220107164828.png

微信图片_20220107164824.jpg

2022年1月9日,中国东航将迎来发展65周年。时光如梭,初心未改,中国东航始终坚持人民航空为人民,以服务人民福祉、服务国家建设、服务经济发展为己任,履行责任奉献社会,推进高质量发展。飞越65载航程,中国东航将一如既往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发挥好航空的战略连接作用,当好传播中华文化的使者,用东航魅力讲好中国故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